注册

让“二哈”的戒指萌化你的心


来源:凤凰时尚

Boucheron 宝诗龙隆重呈献全新高级珠宝系列Hiver Impérial 冬季帝国,让想象驰骋远东辽阔无垠的雪地,演绎璀……

Boucheron 宝诗龙隆重呈献全新高级珠宝系列Hiver Impérial 冬季帝国,让想象驰骋远东辽阔无垠的雪地,演绎璀璨灵光。

Hiver Impérial 冬季帝国

1897 年,Boucheron 宝诗龙在莫斯科开设专门店,成为当地首家法国珠宝商。正因如此,品牌历史亦与俄罗斯帝国──及其斯拉夫民族的历史传承与广袤无边的国土──紧密连系。

Boucheron 宝诗龙诚意献上源自这遥远异域的三个主题:自然、时装和建筑。

自然、时装和建筑。

Lumière de Nuit (极夜之光) 刻画北境独特而扣人心弦的极地冰雪风光,绽放举世无双之美。

Femmes Boréales (极地美人) 歌颂身披珍珠等珍贵宝石的当代女皇与王后,展现她们身处严冬气候所流露的刚强气魄与妩媚美态。

L’Anneau d’Or (金环古城) 筑造俄罗斯古代王侯城镇的屋顶、圆拱顶与尖顶,精致全景尽现眼前。

几何对称的雪花凝结为冰瀑,身披寒霜的野生动物,白雪点缀的屋顶……高级珠宝系列的美钻、珍珠与珍贵宝石,尽在凛冽严冬绽放璨然之光。

欢迎莅临Boucheron 宝诗龙的冬日奇境。

Lumière de Nuit (极夜之光)


极地寒夜之中,Boucheron 宝诗龙揭开了自然界野性难驯而庄严强大的神秘面纱。Lumière de Nuit 篇章透过巨型雪花、倾泻而下的尖晶石及群踞于此的Animaux des Neiges (雪地动物),刻画这份凡人所不能及的震撼气魄。

Flocon Impérial 依照高级珠宝比例精雕细琢,淬链雪花的微妙细致。

20 世纪初以雪花作设计灵感的作品

1898 年,雪花首度在Boucheron 宝诗龙胸针华丽登场,颗颗美钻极致描绘雪花的纤细花瓣和抽象造型。Boucheron 宝诗龙亦分别在1906 年和1912 年为品牌一位最声名显赫的顾客──金矿铁路大亨Ivan Bazanov 的孙女、千万富豪Alexander Kelch 的妻子Barbara Kelch──设计两款项链,令人惊艳不已。Flocon Impérial 为这些历史经典作品注入崭新想象,以现代手法演绎自然界细致而完美对称的几何奇迹──雪花。

Flocon Impérial镶嵌天然水晶,这种纯净剔透的素材自1980年代起便已长存品牌钟爱之列。该作品透过精致构造的完美对比,精心勾勒肉眼往往难以察看的细致雪花图案。跃然灵动的美钻掩映水晶之中,折射瑰丽华美的独特光芒,令人叹为观止。漫天飞雪瞬即融化,“光之手”却能将刹那定格为永恒;钻石于水晶中折射无与伦比的光彩,晶莹雪花于空中舞动。

Flocon Impérial亦继承百变传统,设有七个可拆部件,包括5.20克拉钻石戒指、耳环、搭扣和发饰,每件均可按照服饰造型自由搭配。

项链精心采用流丽链节,辅以多扣设计,佩戴时无比轻巧舒适。

Grand Nord垂坠倾泻而下的缟玛瑙,衬托中央镶嵌一颗8.06克拉祖母绿切割钻石的华丽项链,蝴蝶结的部分可变成胸针。黑白两色展现中性线条,搭配蝴蝶结造型亦不失女性魅力。

Animaux des Neiges (雪地动物),徜徉于宛如剔透浮冰的珍贵宝石上,栩栩如生。环抱31.21克拉缅甸蓝宝石的哈士奇雪橇犬La?ka;守护13.49 克拉海蓝宝石的北极熊Arctique,以及摩挲着一颗7,28 克拉梨形翠绿碧玺的北极狐Foxy,仿佛正为猫头鹰Oulu、浣熊Ladoga 和山猫Lyncas 所凝视。工匠甄选异色宝石镶嵌动物眼睛,灵光闪闪,仿佛时刻守护着佩戴者。

Femmes Boréales (极地美人)


Femmes Boréales 追本溯源,借鉴传统衣裙和皇室珠宝。在珍珠、美钻与珍贵宝石华丽点缀下,致敬生活在寒冷大地的高贵女性。

Ba?kal 紧身胸衣襟饰镶满海蓝宝石,仿似浮于汪洋中的蔚蓝海岛,又如贝加尔湖的湖水,瑰丽晶莹,冰洁剔透。

Alix de Hesse-Darmstadt

1858 年,珍珠不但傲踞瑰丽奢华和匠心独运的巅峰,其价值更可远胜钻石。在当时,珍珠项链是赠予女士的无上之宝。品牌创始人Frédéric Boucheron 费德烈克·宝诗龙深深倾倒于珍珠的丰美气质,不惜花费逾10 年探寻世间绝美的珍珠母贝,为其毕生最爱Gabrielle Boucheron制作极致华美的天然珍珠项链。

Boucheron 宝诗龙的温润珍珠映照了无数爱情故事,故事主人翁更包括俄国末代皇帝。沙皇尼古拉二世迎娶维多利亚女王的孙女Alix de Hesse-Darmstadt 时,这位未来的沙皇尼古拉二世所赠予妻子的精致珍珠钻石王冠,正是Boucheron 宝诗龙之作。自此,Alix de Hesse-Darmstadt 在拍摄绝大部分官方照片时, 均选择戴上这个王冠,而非较为沉重的传统Kokochnik 头饰。

皇室紧身胸衣襟饰Ba?kal 镶嵌约2000 颗珍珠,透过珠宝师巧夺天工的设计,以无数丝线牵结为绳,串连海蓝宝石、半圆珍珠和银钻,既确保佩戴时自然舒适,亦散发高雅无比的气质。设计工坊更在项链背后精心系上海蓝宝珠蝴蝶结,便于调整,更能紧贴粉颈曲线。

78.33 克拉的Santa Maria 椭圆海蓝宝石如海岛浮徜,不仅与湛蓝晶莹的贝加尔湖交相辉映,月亮石上镶嵌的珍珠和梨形美钻,更是致意皇室珠宝和服饰。色白如絮的珍珠和凛冬苍蓝浑然天成,镶嵌美钻的蕾丝点缀项圈,对比与和谐缠绵交织,女皇那美丽的容颜如同冰川闪耀在日光之下,于珍珠美钻的映衬中分外夺目,散发无尽妩媚气息。

Perles Australes 及Nevesta 凝聚高级订制服装的高雅细腻。

Perles Australes 是Boucheron 宝诗龙对经典风尚的创新演绎。这款珍珠流苏项链以珍珠母贝和钻石编织而成,扭纹链饰亦注入无尽巧思。

长方和圆形美钻彼此交错,组成充满图形玩味的链饰,映衬Boucheron 宝诗龙的光之圆环。Nevesta 镶嵌一颗9.29 克拉梨形美钻,璀璨夺目,必然登顶当世经典之作。

L’Anneau d’Or (金环古城)


L’Anneau d’Or (金环古城) 是一阕为俄罗斯帝国都城颂唱的赞歌。屋顶、圆拱顶和洋葱尖顶化形为千变万化的装饰元素。Boucheron宝诗龙同时萃取莫斯科东北部的斯拉夫式纳雷什金巴洛克建筑风格的设计元素,糅合源自冬日极光和澄明夜空的色彩,筑造出造型鲜明生动的项链、戒指和耳环。

Rostov透过夺目的内嵌技术,演绎这个迷人城市中数之不尽的金银圆顶建筑。

1905年,Boucheron宝诗龙首度迈出与时俱进的一步,推出精细锤链的链坠和徽章形坠饰,不仅适合日间佩戴,亦可衬托晚礼服。Boucheron宝诗龙更专程引入多项崭新技艺,制作珐琅微绘、金丝细工,以及蜂巢或蕾丝镂雕景致。制作Rostov的灵感乃源自20世纪早期的几何徽章,镂空造型令珍珠或钻石得以点缀其上。

Rostov巨型徽章镶嵌木材和钻石,营造拱顶建筑的鸟瞰造型。Boucheron宝诗龙工坊精心雕琢一整列银光粼粼的细致切口,模仿建筑物顶部堆栈的瓦片,有如罗斯托夫市的圆顶建筑,在冰雪之中绽放绝美银色光辉,活灵活现。魅力非凡的圆形吊坠,从Boucheron宝诗龙的光之圆环垂坠而下,圆顶尖端冠以一颗4.14克拉圆钻,链饰更附有隐藏钩扣,缀以琳琅满目的大小美钻,营造变幻无穷的耀目光效。项链共有四种不同佩戴方式可供选择,包括长项链、双缕项链或项圈,而徽章形链坠亦可拆下作为胸针佩戴。

Boucheron宝诗龙素来醉心探索崭新物料,包括天然水晶、与泰姬陵同出一辙的Makrana大理石,以至为Bleu de Jodhpur系列远赴印度拉贾斯坦邦的塔尔沙漠搜罗的砂粒,包罗万象。Hiver Impérial冬季帝国系列里,Boucheron宝诗龙令木材重现高级珠宝世界,透过设计工坊的深入研究,借鉴俄罗斯金环古城里饱经风霜洗礼的木制建筑,为木材篆刻岁月痕迹,赋与崭新生命。此次并非Boucheron宝诗龙首次使用木材这一天然材质,品牌早期曾以木材制作粉盒、黄杨扇子和香烟盒等小型装饰品,而Alain Boucheron在1970年代亦曾使用蛇纹木制作珠宝。

Kokochnik 塑造俄罗斯建筑的圆顶结构,令此独特设计重现眼前。拱形罗列的美钻环绕7.54克拉的皇家蓝缅甸蓝宝石,及10.98 克拉的椭圆切割缅甸蓝宝石的深邃之美。项链上的天然水晶圆顶亦镶嵌共20.31 克拉钻石,璀璨迷人。

Marqueterie 的流丽线条,源自纳雷什金巴洛克建筑。Boucheron 宝诗龙呈献两款不同色调的作品,其中一款采用湛蓝色系,镶嵌蓝玉髓和珍珠母贝,辅以美钻镶嵌。另一款则以钻石配上拱形切割的缟玛瑙和灰色月亮石,夺目光辉惊为天人。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