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绝招让女人对你百依百顺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说男人是家里的支柱,那么女人就是一个家庭的基石。家庭的搭建靠男人,家庭的稳固靠女人。一个家庭,光有空荡荡的支架和墙壁不行,还需要填满温馨的家具,注入暖暖的烟火气。

导语:如果说男人是家里的支柱,那么女人就是一个家庭的基石。家庭的搭建靠男人,家庭的稳固靠女人。一个家庭,光有空荡荡的支架和墙壁不行,还需要填满温馨的家具,注入暖暖的烟火气。

想4绝招让女人对你百依百顺

老婆就像是家里的一个魔法师,给家庭带来了生活的气息。光生活还不够,老婆更应该像一朵花,给家带来浪漫和艺术风情,只有老公足够疼爱和珍视老婆,她才会发挥她所有的激情、温柔和美丽。

1.老婆的美丽,是老公呵护来的

女为悦己者容,一个女人过得好不好,从容颜一窥便知。

一个成熟女人的美,靠的是美满婚姻的滋润,比如赵雅芝,虽然已经62岁,但是在老公的眼里,永远把她当作18岁少女疼爱,现在的她,脸上毫无岁月的痕迹。

爱你的人会呵护你,舍不得你为生活操劳,愿意为你的美丽投资;相反,不爱你的人会摧残你的容颜,让你整日愁眉苦脸,日渐憔悴苍老,成为时间的帮凶。

男人,千万别羡慕别人家老婆美,说自己的老婆是黄脸婆,你老婆的样子大半是你给予的:因为你不懂欣赏,她就不爱打扮;因为你不懂夸赞,她就不爱修饰;因为你不懂呵护,她的心也就跟随容颜一起老去。

2.老婆的娇俏,是老公宠爱来的

女人只对宠爱自己的人撒娇,对不在乎她的人才会抛下冷脸。

每个女人出嫁前都是父母宠爱的小公主,当她嫁给你成为你的妻子,你不应该夺去她天真和可爱的一面。爱她的人会像父亲一样宠爱她,让她对自己卸下心防,尽情施展那份娇俏可人。女人是最懂得感恩的生物,你对她一点的好,她也会用满腹痴心去回报。

可悲的是,很多女人结婚后就从小女孩迅速变成女汉子,那份童真的心荡然无存,这都是因为男人的冷漠和懒惰。

好男人会享受自己的老婆的娇和俏,在她的面前,永远充当一个年长的角色,不只是表面的寒暄,而是真正知你冷暖,懂你辛酸。

3.老婆的温柔,是老公包容来的

见过有的女人,不仅贤惠能干,还柔情万种,也见过有的女人,脾气火爆,犹如母老虎。对比下她们的老公就知道,也不是没有道理。有修养,懂得进退的老公,大多都会有一个温柔的老婆;粗俗暴力,斤斤计较的老公,大多也会有不讲理、歇斯底里的老婆。

女人要是遇到一个知冷知热的男人,内心会被融化成一池春水,即使有满身的伤痛也会被他抚平,剩下的只有少女的纯真和娇媚,眼睛的温柔灵动,被爱滋润的女子走到哪里都是春光明媚。

女人要是遇到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会变得越来越坚强,因为无人可倚,无爱可享,只能一个人面对这个操蛋的世界,在贫瘠的生活中磨掉所有的灵气和温柔,心也变得越来越坚硬。

女人如花,婚姻如土壤,每一个娇媚的小女人背后都有一个温暖坚定的男人,每一个刀枪不入的女汉子背后都有一个冷漠无能的男人。

4.其实女人要的并不多

小舅和小舅妈结婚十几年了仍然恩爱如初,每次看见他俩都是笑语相迎,和和气气,女王一直都好奇他们婚姻保鲜的秘诀,直到暑假在小舅家住了几天,才知道所谓的保鲜秘诀都藏在生活的点滴里。

小舅是出租车司机,每次下班回来,虽然身体很劳累,但是都满脸欣喜地喊一声:“老婆,我回来啦!”然后走进厨房一脸夸赞地说:“老婆又做什么好吃的了呀?”一边跟小舅妈剥个蒜子,摘个葱什么的,一边唠叨今天遇到的奇葩客户,两人在厨房哈哈大笑。晚饭过后,小舅主动收拾碗筷,小舅妈则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打扫房子,两人的小日子过得有声有色。

其实女人要的并不多,她的所有付出,只要男人几句暖心的话、只要节日时的一个小惊喜、只要一个深情理解的拥抱就可以了,这些就足可以让她全心全意的照顾你、孩子和家。

一个女人所有的美貌、气质和才华,在不爱她不懂珍惜她的人面前,都是空白一堆,就算曾经再出彩也会渐渐失去颜色;相反,在真正爱护和欣赏她的人面前,才会生根发芽,不断发展壮大,随着时间慢慢沉淀积累,越来越有温柔强大的力量。

老婆的好,是老公疼出来的;老婆的魅,是老公爱出来的;老婆的优秀,是老公推崇出来的!

老婆,决定了一个家庭的温度、品味和幸福程度。好的家庭,一定懂得尊重老婆,疼爱老婆,对老婆好。疼老婆的男人,才有未来和格局,疼老婆的家庭,才能品尝幸福的味道!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