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骗当小三惨遭毒打


来源:凤凰时尚

在我们同居大概半年后,我怀孕了。这时,他才向我交代了实情:他其实就是本地男,且有家室,只是因为他妻子过去强势,所以,在认识我之后,就骗他妻子去外地工作了。从此,开启了和我同居的生活。

 

别骗当小三惨遭毒打

网友来信:

和前夫结婚不到一个月就离婚,离婚原因:在和他牵手婚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他醉酒五次,对我家暴五次。

离婚后,前夫依然对我频繁骚扰,我迫不得已,只能辗转异乡打工、生活。

在此期间,认识了现在的恋爱对象,因为他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所以,我们很快同居。

关于他的家境,他是这样形容的:1)离异,和前妻有个女儿,判给了他前妻;2)他和他前妻离婚原因,他前妻出轨。

在我们同居大概半年后,我怀孕了。这时,他才向我交代了实情:他其实就是本地男,且有家室,只是因为他妻子过去强势,所以,在认识我之后,就骗他妻子去外地工作了。从此,开启了和我同居的生活。

听完他的描述,我很是崩溃,与此同时,又发现,我已经爱上了这个欺骗我的男人。

于是,我频繁逼着他离婚。

期间,他一直恳请我堕胎,我却不同意。

几天前,三个陌生女人闯入我的出租屋,一进门就对我拳打脚踢,其中就有他妻。

如今,孩子没保住,他也彻底从我的生活中消失。

我该怎么办?

网友答复:

很显然,那男从一开始决定和你在一起的动机就不纯。他只是把你当情人,仅此而已,且压根就没有想过为了你和他妻离婚,因为,在他发现你怀孕之后,他做出的理性选择是,让你堕胎,且交待了他的真实婚姻。

这时,就算你已经爱上了他,也应该理性的从他身边抽离,因为他是一个说谎者,是一个不愿意为你负责人的男人。但是,你却选择了逼他离婚娶你。

在此情况下,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把出轨的实情向他老婆交代。

至于他老婆最终会不会选择和他离婚,另说。但是,他老婆却选择了将所有的愤怒发泄在你身上,于是上演了三个女人对你的暴揍。

虽然孩子没有保住,但是,保住了你一条小命。

换位思考:如果你发现你丈夫和别的女人在婚外鬼混,或许,你也会找小三理论。

所以,你没有必要记恨他老婆,而是恨自己在完全不了解一个男人的情况下,就火速和对方同居。

虽然我们一直在强调:人与人之间应该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但是,生活中本身就有情感骗子的存在。他们的欺骗对象就是你们这些不设防的傻女人。

事情已经发生了,且情人也开始和你玩消失,所以,这段感情必须放下,也只能放下。

如果你实在不甘心,可以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至于权益层面该如何保障,请咨询当地相关法律部门。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