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靴+仔裤才是超模姐妹团纵横街拍圈的法宝!


来源:识装APP

面对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欧美网红超模姐妹团可是用牛仔裤+小白靴的搭配纵横欧美街拍圈,清爽养眼又时髦,你Get了吗!

 小白鞋这两年在时尚圈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前有Adidas,后有Puma,白球鞋一下子成为了鞋圈中的Superstar,不过再好的东西看多了难免厌烦,这不小白靴又开始代替白球鞋撑起小白鞋的一片天,面对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欧美网红超模姐妹团可是用牛仔裤+小白靴的搭配纵横欧美街拍圈,清爽养眼又时髦,你Get了吗!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璐现身机场白色兔毛大衣搭配黑色过膝长靴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04/pmop-164807249_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