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毛衣穿出新花样 去逛时装周这么穿简直太美腻


来源:识装APP

各种元素、式样让人眼花缭乱:镂空、切割、绑带、流苏、拼接、不规则,看看他们是怎么搭配的。

 最近正值时装周期间,一波波养眼的T台美图袭击我们的眼球,潮人们也没闲着,一遍遍出入各种秀场,穿着各色美腻的毛衣,给我们的眼睛来了一次饱餐,小编为你细数了潮人所穿过的各式花样毛衣,各种元素、式样让人眼花缭乱:镂空、切割、绑带、流苏、拼接、不规则,看看他们是怎么搭配的,在这个天干物燥的秋天跟潮人一起学着来扮靓吧。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带你get最美毛衣 好看保暖时髦精都在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2/ae5b31a2-a2bb-469c-a0f1-92915e92842e.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