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睡房有这东西赶紧扔掉


来源:凤凰网综合

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的时候都有婚纱照,在搬进婚房后,都要把结婚照放在显眼的地方,能够希望客人们一眼看到,分享他们的幸福。可是在风水学中,婚纱照……

供图/东方IC

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的时候都有婚纱照,在搬进婚房后,都要把结婚照放在显眼的地方,能够希望客人们一眼看到,分享他们的幸福。可是在风水学中,婚纱照的摆放也是有禁忌的哦,今天就跟着小编来学习吧。

婚纱照给人的感觉很老套,到底结婚照有没有风水的含意?

从方位学上,一如我之前已介绍过,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大厅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依然有结婚的恩爱。

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或渡蜜月时鹣鲽的照片,代表此宫位的人,心中依然视对方为结婚对象。

不放结婚照,放其他生活照可以吗?生活的效应,当然不及结婚照,因为一对夫妻最幸福的时刻,必为新婚之际,除初恋和拍拖,新婚为爱情的高峰期。一张结婚二十五年后的生活照,当然不及结婚时的恩爱。

一对夫妻结婚二十五年后,丈夫只将太太当成子女的母亲,甚至自己的母亲,多于视对方为情人,这是任何夫妻的人性所在。能在西北方及西南方摆放结婚照,为风水上极受推荐之吉祥摆设。

假如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关系,有一情况会产生,在西南方放一位俊男,或一位猥琐男士的照片或公仔,代表太太的宫位和世界中,有一俊男或猥琐男士出现。

假如西北方的情况更严重,假如将一对漂亮的美女公仔,买回家中放在西北方,西北方的男主人马上有两位太太。曾有一对夫妇,购入床头灯后,灯饰为美女,结果马上出事!

因此镜子亦不能随便放,镜的反射,会令一变成二,原本放了一张属于你自己的漂亮结婚照,但你手多,在旁边加一块镜,于是多出一位女士或男士,对婚姻反会造成不利。

婚纱照的摆放禁忌

一张结婚照,直接对婚姻产生极大的风水意义。

很多人喜欢将结婚照片放在床头,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结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钱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鹣鲽有情。

结婚照原则上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因右方为白虎位,放在此方会对婚姻造成不利。结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青龙位,可使二人之婚姻获得加持,幸福圆满。

因此结婚公仔是未婚男女的最佳风水物!这公仔放在子女的位置,有催婚作用。未婚的小姐如为长女,放在东南方,二女放在南方,细女放在西方。假如独住,要放在西南方主妇位。

一张结婚相,一对结婚公仔,便是幸福婚姻的最有效保证,方法原来简单如此!有一位太太将好朋友的合照放在屋内西北位,那一年西北方行桃花九紫,一年后太太发现,丈夫恋上相片中的好朋友。邪门否?>>>这4个吃药误区要不得不注意会丢命

又一位太太,将一张男明星的照片放在西北方,这位男明星偏偏是同性恋的,那一年开始,发现丈夫对情欲不感兴趣,却每日去健身,又涂香水!丈夫结果爱上一位如照片中男星一样的[女朋友]!

因此每一张照片,每一个[公仔],每一个[艺术品],请勿乱放!

在西北方放一尊佛,丈夫果然喜爱修行,不幸是,疯狂起来,竟出家去了!有什么方法使他还俗?将那尊佛搬走,放回一张结婚相,便可奏效!

婚纱照的风水

对于子女已经成人的夫妻,若希望女儿早点嫁出去,可以在女儿房间的东南方放一张她喜欢的婚纱照片(任何人的都可以),如此,她很快便可遇到意中人。假如希望女儿稳定地结婚,在女儿的东南方位摆一对男女的婚纱照,女方写上女儿的名字,男方写上[未来丈夫],也是很快见效的加持力。

未婚的小姐如为长女,放在东南方,二女放在南方,此外的放在西方。假如独住,要放在西南方主妇位。

一张婚纱照,成了幸福婚姻的最有效保证,方法原来简单如此!据实践者说,他们将好朋友的婚纱照放在屋内西北位后,那一年西北方行桃花九紫……

不过,也有报道说,市面上的婚纱照片的甲醛含量普遍超标,在居室内悬挂后,不仅感觉屋里弥漫着强烈的异味,而且居住的夫妻俩还经常头痛、无食欲。所以,从健康的角度考虑,最好还是不要在卧室中摆放婚纱照片了。

婚纱照的摆放

婚纱照风水位-卧室

家中最私密、最浪漫的场所!婚纱照是一对新人感情的象征!卧室里一般都要摆放婚纱照的。卧室里哪些位置是风水位呢?

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关系,可以在这个方位放置一些代表美丽祝愿的物品,代替结婚照。不过一些美男美女的照片还是最好不放,有让另一半恋上别人的寓意,反而为对方招惹桃花。一般来讲,在西南方放一张婚纱照或渡蜜月时的照片,则更多的显示出这个方向代表的人视对方为终身伴侣的坚决性。

婚纱照风水位-卧室床头

婚房卧室的床头宜摆婚纱照: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结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钱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结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舆学中称右方为“白虎位”,放在此方会对婚姻造成不利。结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龙位”,可使二人的婚姻运获得加持,幸福圆满。

所以,婚房卧室的床头最好摆放婚纱照!

婚纱照风水位-客厅

客厅也是婚纱照摆放的上选位置! 客厅是家居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一般主人的个性都体现在客厅的装修和布置上,从一点一滴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位。而结婚照是象征着二人感情的征兆,一般所有沉浸在爱情幸福中的人们都会喜欢把结婚照摆放在客厅非常显眼的位置。

从堪舆学角度上讲,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厅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的重视程度,或者表示两人感情的深厚。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或渡蜜月时的照片,则更多的显示出这个方向代表的人视对方为终身伴侣的坚决性。从方位学上,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大厅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依然有结婚的恩爱。

最有意义的“婚纱照”风水位

风水学上,一般来讲,生活照的效应不及婚纱照,但一张结婚二十五年后的生活照,仍然可以让人看出夫妻新婚时的恩爱。这些生活照则变成了特殊意义的“婚纱照”,摆放在家庭中,让人时时刻刻留意到彼此的信息,无形中增加了婚姻运。

如果婚姻能步入银婚、金婚,那就是最有意义的“婚纱照”! 现在一些恩爱的老夫妻们,在银婚、金婚之际也会去拍“婚纱照”,重新体验新婚的甜蜜,也将自己的幸福秀出来!

婚纱照风水位-照片墙

在“那一天”,将最快乐最值得珍惜的数个时刻,记录在一起,用富有婚礼感觉的方式装点起来。每当看到这些照片脑海中就会浮现“那一天”的幸福和块垒!

这样的一组照片最适合装饰在走廊的墙壁上或这是长沙发的上面,既美观又增添了家里的温馨气氛。照片要采用同样的相框和背景垫来装饰。相片之间留5-6cm的间隔。

在述所提到的风水方位,除了新人的照片,还可以悬挂幸福的家庭照片。那么家人的力量将为你的婚后生活多上一把保险!

而且,装饰合理的照片墙能让人感受多一份的家庭的温暖。将结婚照片、父母的照片、孩子的照片、及其他婚礼照片装饰起来,悬挂在专门的一面墙上。照片要用漂亮的丝带来悬挂,不用锤子和钉子。照片墙最好是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

结语:虽然婚纱照是个不起眼的东西,很多人都会根据喜欢来摆放,但是冥冥中影响了风水,就会使你们的夫妻感觉瞬间破裂。所以看过文章的朋友们,一定要回家看看自己的婚纱照的摆放位置有没有犯了禁忌。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