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ICOSTRU 2018春夏系列:个性迷幻的金属皮层


来源:凤凰时尚

RICOSTRU 2018春夏系列是一组在探索和思考中产生的幻象作品。“Second Skin(第二层肌肤)”,该词……

RICOSTRU 2018春夏系列是一组在探索和思考中产生的幻象作品。“Second Skin(第二层肌肤)”,该词无意间被设计师Rico在面料百科中发现。于是乎,有关生命、律动、脉络、面具、保护色等一系列彼此关联的锋利话题直击创作核心,使RICOSTRU系列里锐变而重生的“新鲜皮肤”多了一层超现实主义的金属皮层。真面目似是而非,形态则幻影无常……

该系列的设计元素提取了形态各异的“皮肤”概念:锁链般的金属编织网与人体相融,以借助了创新技术的针织款式形成以假乱真的皮肤质感;保护色般的金属感西装,形态时而柔软,时而锋利,仿佛变色龙那变幻莫测的面具;高科技透明弹力针织犹如人体保护膜,使紧身内衣和运动套装变得抽象且具未来感;如同皮肤纹理般细腻的环保皮革以立体手法被镶嵌在衣服的皮层结构里,雕塑出属于RICOSTRU的皮肤幻象。

 

“The Second Metal Skin”系列以明快,锋利的形象个性和迷幻,超现实的意识状态入侵了RICOSTRU的精神内核,在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中划出一道金属般的肌肤幻影。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