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赛正式加冕 Oskar Rozenberg Hallberg 和 Nora Vasconcellos 精彩表现创造历史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9月23日,中国上海)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赛在上海成功举办,Oskar Rozenberg Hallberg 和No……

2017年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赛男子前三甲留念合影

(2017年9月23日,中国上海)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赛在上海成功举办,Oskar Rozenberg Hallberg 和Nora Vasconcellos 正式成为新的公园地形世界冠军。这次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携手全球顶级公园地形滑手来到著名的上海北外滩上港邮轮城,向大家展示男子组和女子组公园地形滑板比赛的巅峰之战,这也在中国滑板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 年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世界冠军Oskar Rozenberg Hallberg 凭借自己零失误的动作和纯正公园风格表现,统治了碗池内的每个角落,献上让人震惊、充满创意和难度的动作组合。这也是他在2016 年参加巡回赛之后首次问鼎世界冠军领奖台。呼声一直很高的滑手Pedro Barros 同样表现出色,超高的腾空和非凡的速度让他拿下了第二名。本赛季积分排名第一的巡回赛挑战者Tom Schaar 凭借无与伦比的流畅性获得第三。

女子组的比赛中,2017年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冠军Nora Vasconcellos 突破常规,献上了轻松而充满技巧性的动作,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排名第一。紧随冠军Vasconcellos 之

后的是卫冕冠军Brighton Zeuner,她凭借自己的速度和精准度获得了第二,Kisa Nakamura 放出了自己的绝招,获得第三。

“这真是一次全新的比赛经历,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来参赛的滑手都非常出色。上海是个令人吃惊的地方。看到了大家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招式,还有越来越年轻的女孩子们我们会一直相互鼓励进步!我真是太幸运了。”

——2017年女子公园地形滑板比赛世界冠军Nora Vasconcellos

汇集了全球雄心勃勃的职业滑手、挑战者以及当地新秀滑手,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呈上了两名新的2017 公园地形滑板世界冠军,向2017世界巡回赛致敬,同时为明年的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组巡回赛打下扎实基础。

欲知2017年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比赛的全部信息和赛季亮点,可登陆Vans官网(VANS.COM.CN)获取更多详情。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

关于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

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组巡回赛是专业公园地形滑手的首选赛事。比赛由五名全球入选的男子滑手和一名全球入选的女子滑手组成。比赛地区跨越五个国家,时长超过六个月,最终晋级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ISF世界冠军赛。 男女公园地形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ISF世界冠军赛决赛由国际滑板联合会(ISF)批准,将于9月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凭借无与伦比的速度,风格,流畅度,幅度和创造力的组合而闻名,公园地形是今天竞技性滑板中增长最快的分支。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是全球竞技性公园地形滑板的标志性比

赛,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国际滑板联合会(ISF)批准的国家,大陆和世界级别公园地形滑板比赛。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是职业滑手的国际性舞台,总奖金超过50万美元。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凭借独家积分系统,评分标准和合格的公园地形标准,独特地界定了公园地形比赛格局。

2017年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全球冠军赛女子前三甲留念合影

关于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秉持“在现场”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最即时、最全面的全球体育资讯,除拥有NBA、NHL、FIBA旗下赛事的独家直播外,还覆盖英超、欧冠、德甲、意甲、法甲、温网、法网、美网、NCAA、NFL等多项全球顶级比赛。通过对诸多体育版权的精细化运营以及奥运、世界杯等大事件的全方位报道能力,引爆了国人对体育的关注度。

2015年,腾讯体育与NBA签订了为期5年的新媒体独家转播权益,持续放大NBA在中国的影响力,2015-16赛季总决赛创下1.33亿人次同时在线的纪录,为用户提供NBA全赛季超过1300场的全部比赛。里约奥运会,腾讯全平台奥运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81亿,用户覆盖量达到7.5亿。

除此之外,腾讯体育也在积极尝试自创赛事和共建赛事。“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用“体育+娱乐”的思路掀起了一场全民篮球娱乐风暴,与中国乒乓球队联合共建“地表最强12人赛”以及与亚篮联合作共建“篮球亚冠”,篮球亚冠也是腾讯体育首个国际A级赛事,腾讯将自制直播信号覆盖亚洲40多国家。

在资源权益上,腾讯体育更是突破传统,打造了覆盖赛事版权、赛场广告、球衣广告、赛事赞助、球员经纪、周边衍生品和电商代理的整个营销闭环。未来腾讯体育将会继续着力各类赛事资源的获取与推广,成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驱动力。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