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李亚鹏带俩女儿做公益,最让人不舍的是亲情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在嫣然天使“让爱延续”慈善舞会的现场,王菲和李亚鹏罕见同框并带着两个女儿现场“尬舞”,离婚后还能这样和谐,最不舍的也就是亲情了。

导语:近日,在嫣然天使“让爱延续”慈善舞会的现场,王菲和李亚鹏罕见同框并带着两个女儿现场“尬舞”,离婚后还能这样和谐,最不舍的也就是亲情了。

王菲与李嫣窦靖童一同出席舞会

一家四口同框热聊

9月23日,王菲携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现身嫣然天使慈善晚宴,母女三人合体超有爱,窦靖童和妈妈一样酷劲儿十足,李嫣也丝毫不怯场。李亚鹏也在现场,四人罕见同框,台下热聊。而在晚宴后的派对上,最大亮点是王菲和李亚鹏这对旧爱同框起舞,那一刻,我们只看到王菲和李亚鹏的满脸笑容,场面温馨和谐。

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很常见,见过形同陌路的,见过大打出手的,但是像王菲和李亚鹏这样还能同框起舞的,也是真的不多见了。2005年,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并在次年生下女儿李嫣。由于李嫣的先天唇腭裂,王菲和李亚鹏发起的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发起慈善拍卖,所得收入将用于唇腭裂儿童的治疗。2013年,两人结束八年婚姻,王菲表示:和平分手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李亚鹏则深情发文:孩儿她娘内什么永远爱你!

在与李亚鹏结婚之前,王菲还有窦唯有一段婚姻并生下女儿窦靖童。虽然与李亚鹏没有血缘关系,但即使在其与王菲分开之后,窦靖童提起李亚鹏依旧是“我爸”,对待同母异父的妹妹李嫣也宠爱有加。如今年仅11岁的李嫣,性格开朗大方,曾在视频中曝光老妈的化妆台,一个先天有生理缺陷的小姑娘,能自信的与网友畅聊美妆,还被戏称为“李老师”,可以说是非常可爱啦~

小朋友容易在父母分开后感到不安,觉得别人会瓜分掉自己父母对自己的爱,也害怕自己得不到重视和关注而产生叛逆的情绪。如果父母之间再互相诋毁,不仅会毁了父母在孩子心中的形象,而且还会造成小朋友对于爱情和家庭的失望,影响其未来的生活。既然曾经相爱,不如一别两宽。哪怕不能像王菲和李亚鹏一样彼此理解和支持,至少放过对方,放过自己。

现在的王菲虽然已经与谢霆锋有了新的开始,仍然会为嫣然天使基金捧场,带着女儿们一起做公益,这无疑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了轻松的环境。感情结束是两个大人之间的事情,对孩子们的爱一直没有改变过,她也做到了分手时承诺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将离婚后的尴尬转化为一种温润的亲情,总之他还是孩子她爸,你也永远是孩子她妈。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菲母女仨同框 还跟李亚鹏跳起了尬舞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9/408b9a809de77d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