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邻居偷食禁果惨遭抛弃


来源:凤凰时尚

然,我的噩梦也从此开始。因为,和我住对门的小伙非常帅且油嘴滑舌。本来对他就有好感,再加之他每次见到我,都会主动打招呼,所以,我们很快混熟。

 

和邻居偷食禁果惨遭抛弃

网友来信:

去年这时,我被调往分公司当二把手。我虽然身为职业女性,但是,对职场晋升真没太大野心。对别人而言,面对难得的晋升机会,或许会兴高采烈,但我一点都不开心,因为一想到为工作,远离丈夫和孩子,就无比心痛。最终,还是丈夫帮我做了选择:既然有晋升机会,就一定要抓牢,大不了过些年,再找机会回归总公司,到那时,就可以一家人重新团聚了。

到了分公司,首先要解决租房问题,于是,我前往公司附近的小区转悠,最终找了一套精装修的一居室。

然,我的噩梦也从此开始。因为,和我住对门的小伙非常帅且油嘴滑舌。本来对他就有好感,再加之他每次见到我,都会主动打招呼,所以,我们很快混熟。

之后的每个周六日,他或来我家,和我合伙做饭吃,或我上他家,和他合伙做饭吃。

当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我发现,我已经深陷该小伙无意中给我挖下的温柔陷阱。

一次醉酒之后,我们很自然的跨越了雷池,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那小伙曾向我承诺:只要你敢离婚,我就敢娶你。

然,我离婚了,那小伙却傻眼了。

小伙给我的分手理由:不是他不想娶我,而是,他父母严重不同意他娶一个有过婚史且生过小孩还比他大好几岁的女人。

如今,失去了丈夫和孩子,也失去了我喜欢的小鲜肉。

我知道,所有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想问,我该怎样做,才能放下心中的负累,尤其是对前夫和孩子的亏欠?我又该怎样做,才能走出离婚以及失恋的阴影?

专家答复:

你和你前夫离婚,是你主动提出的,且你向你前夫主动交待了你给他戴绿帽的事实。在此情况下,你前夫没做挽留,不是因为不够爱,而是因为太过恨。

我相信,那小伙也确实有过娶你的冲动,但是,真就过不了他父母那一关。换位思考,假如你孩子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作为母亲,你会让你孩子娶一个有过婚史且生过娃还比你孩子大好几岁的女人吗?

所以,你必须为你的花痴买单。

关于你前夫和你孩子,不去打扰,就是最好的赎罪,因为你的频繁打扰,只会给他们增加痛苦。与此同时,你可以每个月帮你孩子存一些钱,等到他成年时,把这些钱交给他。或到时候,他会站在成年人的视觉,来考虑你和你前夫的事情,但愿到那时,你孩子能不再对你充满恨意。

关于该小伙,你只能忘却,也必须忘却,忘记的过程就交给时间。

经历了这么多,我相信你应该能明白爱的真谛,只希望你在走出离婚及失恋的阴影之后,在优选下一段姻缘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对待。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