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一件衣服穿7年 但我更关心她一直在线的颜值啊


来源:凤凰时尚

马伊琍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自己7年前后的对比照,除了衣服没变以外网友发现马伊琍的颜值和7年前对比也毫无差别。

马伊琍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自己7年前后的对比照,除了衣服没变以外网友发现马伊琍的颜值和7年前对比也毫无差别。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晒出了自己7年前后穿同一件衣服的照片并附言“猜猜这件衣服到底有多少年?”,可网友的注意力似乎并不在衣服上纷纷都表示“一点都没有变样”,”颜值和身材依旧在线“。

马伊琍

翻出奋斗时期的旧照和现在对比马伊琍似乎颜值还更胜从前了,这么驻颜有术爱美姐也实在是很羡慕,娱乐圈里总有一些女明星,她们美的惊艳了时间,似乎岁月都没有在她们脸上停留过。

李若彤

李若彤

李若彤一直是90年代玉女明星的典范,她主演的“小龙女”一直没有人能超越,在与路人的合影中能看出女神的面部依然紧致饱满,眼角也没有明显的皱纹,说这是一位20多岁的少女也完全没问题。

李若彤

李若彤

谈到如何保养的话题,李若彤也曾透露平时很少化妆,即使要上妆也一定是很清淡的妆容,之后就是肌肤的彻底清洁,这一步骤也十分重要,不让脏污留在毛孔和皮肤上会对让护肤的效果加倍,最后就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美人”真的不能只是说说哦。

邱淑贞

邱淑贞

很多人对这张照片肯定不陌生,以“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著称的香港女星邱淑贞曾经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将近50岁的邱淑贞虽然在银幕上消失了很久,保养有道的她依然女神风采不减。

温碧霞、邱淑贞

邱淑贞吐露自己每天都要吃五色水果,或者把水果榨成汁每天要喝4到8杯,帮助身体正常的代谢和排毒,皮肤保养则是用定期去角质的方法保持皮肤的细致和柔滑。

产品推荐:

CPB肌肤之钥奢谜馥纯菁华油

CPB肌肤之钥奢谜馥纯菁华油75ml/1180RMB

一瓶具有多重修护功效的美容护理菁华油,添加独特的精油修护复合物,强化肌肤自身修护功能,让肌肤恢复健康亮泽的状态。奢华馥郁的芬芳、柔润顺滑的触感带来无与伦比的多重感官享受。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2800RMB

集面膜的高浓度与晚霜的渗透修护于一身。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饱含鱼子精华提取物,高养分滋养肌肤,提升肌肤的紧致度。采用去角质酶技术可平滑、柔化和改善肌肤。奢华配方融入肌肤,彻夜释放魔力。

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

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

轻柔溶解眼、面、唇各种彩妆、油垢和防晒露等,随水一冲即净;同时清透毛孔,抗氧去黄,呵护肌肤健康。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件衣服穿7年 马伊琍节俭成性被大赞是好榜样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9/2c8468b5db2ee1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