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imberland:从来不只是户外休闲,更是机能领跑型格先锋


来源:凤凰时尚

随著艳阳乍歇气温转凉,时序进到了早秋季节,在这个金风送爽的九月下旬,Timberland于9月25日北京时装周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此次展现了2……

随著艳阳乍歇气温转凉,时序进到了早秋季节,在这个金风送爽的九月下旬,Timberland于9月25日北京时装周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此次展现了2017秋冬及2018春夏全新款式,由?位模特儿动态演绎,同时现场请到创作歌手刘力扬,艺人扎西顿珠及李泽锋一同领略Timberland的美式时尚风采及最新休闲潮流趋势。

扎西顿珠

李泽锋

Timberland,从奠基全球领先的户外品牌,进展到目前休闲时尚领域,始终以机能创领潮流先发为己任!对于Timberland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威富集团中国Timberland总经理OLGAWU吴美君女士提到:『自2005进入中国以来,迄今十馀年的时间,从当年开设的第一家到现在,见证了中国的消费市场大跃进。人们对于休闲生活的追求日益精致,日益分众,而Timberland不单单是只是贩售服装鞋靴,更是一个希望能带领大家乐享休闲工作,探索新鲜事物的品牌!』至于Timberland所提倡的消费观,吴美君提到:『贴近生活,拥抱自然,质量为上,这是现代消费的主流。在消费者越来越有智慧的时代,品牌持续提供优质商品是基础的认知,再进一步感动消费者的是对这块共同生活的土地付出关怀,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相互期许。品牌中为大家所熟知的『踢不烂精神』,正是深耕中国,踏实落地的最具体展现。真实的向往,真实的坚定,真实的勇气,真实的爱情,真实地贴近人们的心中的希盼,也鼓励著这些勇于自我探索的心。

秀场

细节

大秀现场

此次参加北京时装周,带来了2017秋冬新款的全新诠释,藉由探索『休闲与机能』,『休闲与型格』,『休闲与潮流』这三方面,让现场嘉宾可以近距离领略Timberland材质与剪裁上的细节,并藉由穿搭配件,动态演绎品牌专属时尚潮范。这场展现了60套男女装,季节从早秋到严冬,款式从经典到街潮,机能从运动到户外,堪称近年来最完整的一次品牌全览。秀的一开始,由30位模特儿一起出场,身著经典10061大黄靴领衔亮相,带出令人震撼的开场,接著陆续是2017秋冬新款,Flyroam系列,SLS潮运动系列及真我本色系列等相互搭配,利用相近色协调视觉,互补色突出亮点,最受注目的是模特儿脚下的鞋款,除了大黄靴之外,另展现其他多变化的靴型,颜色及材质,让足下风光尽显神采飞扬。最后的谢幕,由所有的模特儿一起在台上定格,相信在台下的来宾,已经锁定自己的爱款,其实最贴近自己生活的样貌,就是最适合自己的聪明消费,谁说不是呢!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