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看不伤钱包 YISYLIFE时装周首秀给你一个美丽衣橱


来源:凤凰时尚

9月25日,YISYLIFE首秀在北京时装周上发布,知名艺人李晨、刘雨鑫、曹思阳、郭紫欣、厉蔺菲、Suby Cheng、新星艺人沫妍、邰阳到……

9月25日,YISYLIFE首秀在北京时装周上发布,知名艺人李晨、刘雨鑫、曹思阳、郭紫欣、厉蔺菲、Suby Cheng、新星艺人沫妍、邰阳到场助阵。                     此次发布YISYLIFE携旗下合作品牌Misazal、TT、VictoriaLau展现了其性感装备、帅气装备及脚上惊艳的三大概念,让人看到真正的高级时装魅力。

大秀现场

三大品牌三种概念

YISYLIFE的创始人易丽华介绍:“这一次发布,我们选择Misazal、Victoria Lau、TT这三个极具特色的品牌联合发布,也充分表达了YISYLIFE的三个概念。”

来自澳门的高端时尚女装品牌Misazal将职场女装演绎出独特的格调与品位,设计师何紫盈以杜鹃花语“永远属于你”为品牌理念,希望女性在穿着时可享受花语般的优雅。此次发布以“独魅”为主题,用做真丝衬衫的手法做西装,少了僵硬的外壳,赋予穿者一派“风流倜傥”的性感,并用意大利精湛考究的纺织工艺,优良的面料细腻滑顺,更显女性自然状态下的仪态万方,又多了一份随性淡定。自信、独立、懂得爱是Misazal精英女性的专属特质,她们在职场奋斗的同时也享受工作、热爱生活。   

大秀现场

Victoria Lau的发布其灵感来源于英国LeedsCastel的优雅华丽内饰:红色天鹅绒的床幔,巴洛克花纹和丝绸窗帘。内敛的天鹅绒与极具光泽感的丝缎进行拼搭碰撞,是本季的亮点,倡导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

其中,所搭配的一双双精致的鞋子则来自于品牌TT,可以看出鞋子每处细节用料都经过深思熟虑,去繁化简最终留下那些最本质的极简美感,每一款都是百搭之选。

大秀现场

YISYLIFE 让每一位女性美得过目不忘

精致的职业套装,低调的轻奢礼服以及简约百搭的高跟鞋组合成了这一场国际范儿的发布,同时也给职业女性一个完美的衣橱,可以应对任何场合。其售卖平台YISYLIFE是国内第一个推出定位于好看不伤钱包生活方式概念的集合平台,目前已有100多个设计师品牌,主打两个系列:性感装备和帅气装备,分别满足职业女性职场和晚宴两个场景。

大秀现场

“我们针对25岁~40岁的女性,提供给她们可以出席路演、谈判、聚会等各种场合的服装。现在我们已经覆盖十万的职业女性用户。”易丽华创立YISYLIFE倡导“好看不伤钱包”的生活方式,“好看不伤钱包并不是指的价格便宜,而是在高品质的基础上,定位轻奢+快时尚的风格。”

大秀现场

YISYLIFE定期举办“不将就之约”的主题活动,每期不同的主题,邀请一群不将就的女性来做形象和精神交流,其中走秀是每次活动的必备环节,“这些职业女性比模特的表现力还好,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再加上100位自带传播力的kol,通过各自的形象展示吸引更多用户。”

大秀现场

“我们在选择合作品牌时也要考虑三大原则,一是对品质的要求,二是对设计师的要求,现在合作的设计师很多都具有工匠精神,并且有很强烈的个人情怀创立品牌,用爱做产品的设计才能感染别人,最后一点是价格,我们所有产品的价格都在1000元~2000元之间。”易丽华致力推动中国设计文化,定位精英女性,让每一位女性都美得过目不忘,并传达”好看不伤钱包“的理念,每一款都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