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梭表与天猫展开首次合作 签署天猫双十一官方计时合作备忘录


来源:凤凰时尚

天梭表与天猫展开首次合作 签署天猫双十一官方计时合作备忘录

跨洋联手赠礼更见真情

活动期间,为致敬此次天梭表天猫双十一官方计时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天梭表精心准备了——天梭杜鲁尔系列护国女神赫尔维希亚特别款腕表,赠送给阿里巴巴集团。代表着自由与团结的瑞士护国女神赫尔维希亚,一直是瑞士的精神象征。而天梭表匠心独运,将赫尔维西亚护国女神巧妙镌刻于表后盖,让“源于瑞士”的信念融于骨血,生生不息。这款腕表将当代风格设计与高贵优雅的外形融为一体,不仅是对天梭表百年来的专业技艺与匠心精神致敬,更寄托着对本次合作成功开展的美好祝愿。与此同时,天猫特地献上阿里巴巴集团的吉祥物——淘公仔作为这一刻的见证。这对淘公仔造型活泼,并采用的青花瓷器和粉彩牡丹纹饰做为外观图案,饱含着雅致的东方意蕴。

双方互赠礼品作为合作见证

天梭杜鲁尔系列赫尔维西亚女神特别款腕表与天猫淘公仔

活动现场陈列

计时传统铭记精彩瞬间

本次合作能够实现,得益于天梭表一直以来在计时领域的专业表现。自1883年开始涉足运动计时以来,天梭表对于赛场上分秒毫厘间微妙差异的敏锐捕捉和对于运动计时器械的完美追求从未停止。天梭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长期得到多方认可,它担任FIBA国际篮联、N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Le Tour de France环法自行车赛、MotoGPTM世界摩托车锦标赛、FIM世界超级摩托车赛、AFL澳大利亚橄榄球联合会、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以及自行车、击剑和冰球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和合作伙伴。而天梭表的计时设备也在这些合作中不断地前进着,由以往的手持式秒表所完成的工作已被新兴技术所取代。在赛道上安装了传感器、在自行车配备了雷达应答器,并且整个系统是完全由电脑控制的。此外,天梭表还在终点线安装了高速相机,在肉眼和计时数据无法判定比赛名次时提供冲刺画面。这些高速相机每秒捕捉1000帧图像,能分解运动员到达终点线的动作,并确保排位和计时完全正确。

更值得期待的则是双方此次合作带来的巨大动能和潜在合作空间。天梭表将与天猫展开一系列的深入合作,通过天猫数据银行的优势资源,天梭表将有机会更了解消费者,希望未来带来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而通过天猫提供的全域营销的方式,天梭表将能更好地将品牌与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两个坚持创新的品牌携手开拓,勇攀高峰,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更个性化的消费感受。

这一刻勇攀高峰

天梭表品牌全新主张“THIS IS YOUR TIME 此刻•由我” 不仅是对于下一刻行动的号召,也是关于行动者”我是谁“的强烈宣言。对于天梭表而言,每一个人和每一枚表一样,都是鲜明的个体,也都是值得敬畏的唯一。每个人的下一个时刻都是值得去期许与鼓励的;天梭表激励每一个人,积极主动、直面挑战,勇于创造生命中的下一个时刻篇章。160多年前,天梭表成立于瑞士汝拉山区的小镇力洛克,而其总部至今仍位于那里。“瑞士制造”是天梭表心中从不曾磨灭的烙印,它让品牌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卓尔不群、非同凡响。天梭表logo中的“+”和瑞士国旗相同,这是品质的象征,展现了品牌自1853年来不断传承的可靠质量。天梭表的高性能和高品质长期得到多方认可,它担任FIBA国际篮联、N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Le Tour de France环法自行车赛、MotoGPTM世界摩托车锦标赛、FIM世界超级摩托车赛、AFL澳大利亚橄榄球联合会、RBS六国橄榄球锦标赛以及自行车、击剑和冰球世界锦标赛的官方指定计时和合作伙伴。天梭表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和经销商——斯沃琪集团的成员,销售网点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品牌将继续推出具有先锋精神的创新产品,一如既往地续写其品牌理念——“创新,源于传统”。欲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issotwatches.cn。

如有任何问题,敬请垂询:

天梭表市场部

Aida Cheng 程伟琴女士

电话:+86 21 2412 5219

邮箱:Aida.Cheng@cn.swatchgroup.com

天梭表市场部

Vivian Jie 介唯女士

电话:+86 10 5763 3116

邮箱:vivian.jie@cn.swatchgroup.com

奥美公共关系

Harry Wang 王伟康先生

电话:+86 10 8520 6031

邮箱:harry.wang@ogilvy.com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