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尚人|酷爱外卖、买男装、和粉丝抢“签到” 原来宋祖儿是这样的“嘻哈少女”!


来源:凤凰时尚

在宋祖儿看来,嘻哈是一种关乎个性和态度的表达,不论演戏、拍大片、上真人秀,都是在用不同的途径和方式表达自己。任何时候都不伪装、不妥协、做自己,讲自己的故事,便是她理解的“嘻哈精神”。

凤凰网时尚独家对话宋祖儿

凤凰网时尚:最喜欢今天的哪套衣服?

宋祖儿:戴眼镜的那个吧,每一个都还挺有特点的,就是每一个都不太一样。

凤凰网时尚:那私底下你的衣服都是自己搭吗?喜欢什么风格?

宋祖儿:对呀。松的,我老是买男装,我短裤什么穿的基本上都是肥的那种,因为我觉得勒着特别难受,所以我喜欢穿宽松的。

凤凰网时尚:你对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最满意?

宋祖儿:脚趾肚,一个你们看不见的地方。

凤凰网时尚:你私底下喜欢扎丸子头吗?

宋祖儿:还行吧,主要因为方便。而且我扎丸子头有个神功,特别方便。

凤凰网时尚:你喜欢嘻哈音乐吗?你理解的嘻哈精神是什么?

宋祖儿:挺喜欢的,我特别喜欢装DJ。嘻哈精神以前有的人会觉得说,就是编着小脏辫啊,说一些听不太清的,但其实现在主要是有自己个性的东西,说他想说的,他自己的态度,其实像我们平常听的歌也是,都是在说自己的故事。所以我觉得是一样的,只不过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凤凰网时尚:以后会考虑出唱片吗?

宋祖儿:会啊,我会搞一些什么全球巡演啊,什么北美演唱会啊,如果有人敢让我出的话那就出呗。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参加《花少3》最大的收获是什么?这个节目在你参加之前,和你想像有什么不一样?

宋祖儿:《花少》跟以前画风都不太一样。因为这季是冒险季,所以我更多平常没有机会去做的事情,就是觉得自己很酷,而且我其实是一个挺懒的人,除了跟姐姐哥哥那些感情,现在会觉得突然间特别想去旅游,挺怀念那时候每天看风景。

凤凰网时尚:我们的大厨宋有哪些拿手菜?

宋祖儿:菜谱上有的都会做。

凤凰网时尚:是留学的时候学的吗?

宋祖儿:没有。因为我妈和我爸都特别喜欢,他们两个做饭都很好吃。上学的时候也做,但最近好像就是开了窍一样,其实也是因为国内材料比较多吧。我做饭也是经过了一个过程,记得在国外的时候给我朋友做糖醋排骨吃,被他们称为药丸,因为我不会炒糖色,巨苦。然后还逼着他们吃掉,因为我觉得排骨很贵。

凤凰网时尚:除了会做菜你还有哪些隐藏技能吗?

宋祖儿:画鞋!马上就要发展成一个产业了。因为我喜欢手绘,前一阵我有个姐姐过生日,我当时正好自己在买鞋,然后我说那画一个鞋还挺酷的。以前上学的时候特别爱在衣服上画画,然后越画越上瘾。还有什么隐藏技能……翻白眼?怼人?毒舌?难相处?哈哈哈。

凤凰网时尚:平时很喜欢吃?

宋祖儿:我特别爱吃零食,我觉得吃东西特别酷,特别爱吃辣的。我到一个新地方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外卖,看外卖已经是一种习惯,我的世界就是发现一个外卖和另外一个外卖。

凤凰网时尚:会不会怕长胖?你觉得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宋祖儿:每天都在担惊受怕。睡觉。睡着了就不饿了。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我要有效了我就现在不是这样了,估计我就80多斤了。

凤凰网时尚:除了吃,什么事会让你觉得开心?

宋祖儿:这个世界上好像没有太大的事会让我不开心。

凤凰网时尚:你手机里面的照片都是什么类型?

宋祖儿:我是一个自拍困难户,除非是最近就是给我下任务了,否则的话我真的不太自拍。我手机里吃的照片多,美甲的照片多,我们家猫猫狗狗的照片多,别人帮我拍的照片多,还有代购的照片特别多,我想买的东西我都会存下来看着。

凤凰网时尚:你也会找代购?

宋祖儿:我的朋友圈里全都是代购,没有什么朋友发照片。

凤凰网时尚:有没有幻想过未来的男票是什么样子?

宋祖儿:是个男的。是个长的帅气的男的。

凤凰网时尚:如果男神在你面前你可能会怎么表白?

宋祖儿:我男神有点多,看电视剧的时候,哇塞好帅,一秒就爱上,这个戏演完了看下个戏就会“上一个谁呀”,就是这样,一个剧一个男神。小的时候特别喜欢看《吸血鬼日记》,我喜欢那个哥哥,他当了我很久的手机壁纸。

凤凰网时尚:有没有20岁之前一定要完成的事?

宋祖儿:没有。我一般想做就会去做了,太遥远的事不想。干吗要给自己生活留个目标呢,想吃麻辣烫就吃,昨天晚上吃的麻辣香锅贼辣,想吃就马上点。

凤凰网时尚:对你的粉丝小伙伴们说点心里话吧~

宋祖儿:这个太不适合我们了,我们的画风永远不是这样。我真的其实有的时候会看那个粉丝的评论,我要向你们坦白一件事情,如果你们某天没有抢到话题签到第一,是被我签的。

幕后团队

出品:凤凰网时尚

监制:刘文

总制片/形象:冉冉

编辑:冯孟娇

摄影:王轩

视频:杨眼眼_ThatLab

妆发:萧峻

场地鸣谢:NO9酒号啤酒工厂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凤凰网时尚 宋祖儿“嘻哈少女”独家大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52f8cece-ffb6-405f-85f7-f171ece1cc4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