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感与文艺随意切换 盘点高晓菲时装周时尚之旅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演员高晓菲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在性感与文艺女神之间随意切换,实力hold住各种造型,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据悉,高晓菲的纽约时装周之旅……

近日,演员高晓菲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在性感与文艺女神之间随意切换,实力hold住各种造型,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据悉,高晓菲的纽约时装周之旅已经结束,在这个时尚都市留下了自己的美丽足迹。

高晓菲干练性感

高晓菲红衣冷艳

高晓菲红衣鲜亮

一身皮粉色深V线条连体阔腿裤,设计感爆棚,搭配黑色小礼帽辗转于闹市中,性感而不失干练;白衬衫更显优雅女神范儿,搭配灰色高腰格纹半身裙,简约而不简单,复古收音机式包包的点睛之笔使整体LOOK鲜活质感。而在充满设计感的涂鸦街区,高晓菲一袭墨绿色蕾丝长裙吸睛满满,雅致素净,丝绒的质感令整个人轻熟高贵,完美演绎了初秋大片中的又一种风格,女人味十足。在建筑街区的高晓菲则化身气质女郎,灰色修身针织衫与黑色背心裙的搭配,格外美艳清新,充满治愈的微笑立马让人元气满满。鲜亮的颜色也会给人以好的心情,高晓菲一身红色外套愈显活力,黑白红的搭配经典时尚,优雅中透着一股冷艳女王的感觉,异常抢眼。

高晓菲墨绿丝绒大方

高晓菲浅笑治愈

高晓菲丝绒之质感

在多种风格的切换下驾驭自如,高晓菲宛如行走的画报徜徉在纽约街头,实力展示了自己对时尚的解读。chic有腔调,高晓菲这次纽约时装周之旅可谓收获颇丰,由高晓菲参与主演的《急诊科医生》也即将开播,在剧中饰演医生乔娜的她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早已令网友心生期待!

高晓菲文艺气质尽显

高晓菲性感散步

高晓菲优雅高贵

高晓菲优雅女神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