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嘉演绎宫廷贵族风 参加晚会录制很吸睛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王嘉亮相央视国庆晚会录制的造型曝光,Burberry 2018春夏巴洛克风红色外套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不禁感叹这位在时尚圈崭露头角的小哥……

近日,王嘉亮相央视国庆晚会录制的造型曝光,Burberry 2018春夏巴洛克风红色外套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不禁感叹这位在时尚圈崭露头角的小哥哥确实很敢穿!要知道很少有男明星出席活动时会选择驾驭全红色外套,皮肤好的王嘉则大胆尝试,亮眼的色调让整个人提气又洋气。双排银色扣子装饰让整体不再单调,突出二十多岁男孩的精致感,优雅宫廷风扑面而来。领结上别致的金色胸针点缀王子气质,迷妹们忍不住要为王嘉疯狂打电话了。

王嘉亮相国庆晚会

王嘉亮相国庆晚会

王嘉亮相国庆晚会

一般来说,搭配这样一件王室感觉满满的外套,大家想到的都是黑色紧身裤,然而稍有不慎便会变成千篇一律的礼乐队成员。一向对穿搭有自己见解的王嘉剑走偏锋,用阔腿西裤进行搭配,发掘出自己慵懒高贵的气质的同时简直帅到犯规,穿对了衣服其实男孩子秒变贵族王子也是So esay!

王嘉亮相国庆晚会

王嘉亮相国庆晚会

王嘉亮相国庆晚会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