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击败千人!特蕾沙TeresA受中山美穗前夫辻仁成钦点女主角 演出跨国纯爱物语


来源:凤凰时尚

十头身美少女特蕾沙TeresA因为出色的条件从上千候选亚洲演员中脱颖而出,一出道即受到日本文学大师辻仁成钦点、担纲日本RKB每日放送电视台跨……

十头身美少女特蕾沙TeresA因为出色的条件从上千候选亚洲演员中脱颖而出,一出道即受到日本文学大师辻仁成钦点、担纲日本RKB每日放送电视台跨国制作年度爱情大戏《忘记之前,我要你想起》女主角!经纪公司也透露,除了戏剧演出之外,在唱片录制部分目前也积极在进行,预计十月将公开《我只在乎你》日语版的正式完整版舞蹈MV,明年初推出首张个人专辑,TeresA演艺事业人气看涨。

TeresA出道即女1

据悉,《忘记之前,我要你想起》将在福冈和台湾两地拍摄,主要演员除了TeresA外都是日本演员,她也表示:“这是我第一个在日本拍摄的戏剧作品,全日文的台词是一项很大的挑战,为了演绎好角色也特别去学钢琴和练舞,压力非常大,但必须要抱着不服输的精神,在自己很喜欢在工作上达成任务,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演出,希望可以争一口气。”而该剧担任男主角的演员为出演过《死亡笔记本》的日本新生代男星柾木玲弥,两人大谈一见钟情跨国恋。由于该剧是纯爱史诗浪漫剧,对手戏仅为“眼神交流”,男女主角初登场就被安排在天神车站检票口附近的一台钢琴前相遇,两人逐渐被彼此吸引,被问到这幕戏是需要眼神大量放电吗?TeresA说道:“这场相遇是有趣的,至于放电,我想妃芳(剧中女主角)的确有一种神奇的魅力,会自然的漏电,这个自己要学习,觉得在爱情里尽在不言中是最高段的境界。”

TeresA俏皮可爱

TeresA清新写真

TeresA人气看涨

特别一提的是该编剧大有来头,是由获得日本文学界最高殊荣-“芥川赏”作家辻仁成(中山美穗前夫)担纲原创剧本。被问到剧本由这位大名鼎鼎的日本文学大师担任编剧,剧本是否特别有诗意?TeresA说:“不愧是文学大师的剧本,许多对白都让人很感动!在现实中,自己是比较有个性的女生,剧中却要诠释女性温柔浪漫的情怀,所以这次自己所有的内心戏和女性潜力特质都被要求发挥出来,剧中的异国恋剧情,虽然自己本来有点抗拒,但透过这次的演出经验,我也觉得谈场异国恋好像也不错!至于一见钟情的风险是大的,像是一场盲目随心的爱情赌注,但自己的确是会一见钟情的人。”

TeresA受中山美穗前夫辻仁成钦点女主角

TeresA挑战跨国恋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