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铃收获年度新锐艺人奖心情超好 受邀助阵某手表品牌盛典


来源:凤凰时尚

昨日,某手表品牌盛典在北京举办。知名艺人周渝民、戴佩妮、海铃受邀出席。前一天刚刚收获2017年度新锐艺人奖的海铃以一身黑色连体裙亮相,简约时……

昨日,某手表品牌盛典在北京举办。知名艺人周渝民、戴佩妮、海铃受邀出席。前一天刚刚收获2017年度新锐艺人奖的海铃以一身黑色连体裙亮相,简约时尚,利落帅气,心情超好。

海铃收获年度新锐艺人奖

海铃收获年度新锐艺人奖

从爆款神剧《太子妃升职记》里的丫鬟绿篱,到刚刚杀青的《天意之秦天宝鉴》里的大女主钱小芳,海铃用时间证明了自己不只是长相甜美,更是演技在线。而刚刚获得的年度新锐艺人奖也是对出道3年来兢兢业业认真拍戏的自己最好肯定与鼓励。据悉今年上半年,海铃连续工作8个月,只休息了6天。当媒体问她不仅要拍戏还得参加各种活动,如何来调节时间休息,海铃的回复尤为朴实:“这不就是新人应该做的吗?年轻累点苦点没什么。”

海铃收获年度新锐艺人奖

海铃收获年度新锐艺人奖

今日的海铃已经成长为新生小花中的一枚铁娘子,作品数量多,质量高,戏份也越来越重,可谓人气与口碑双赢。据悉2017年底,由海铃主演的《天意之秦天宝鉴》和《霍去病》将会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海铃收获年度新锐艺人奖

海铃收获年度新锐艺人奖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