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衣新片《初恋时光》热映 演技被赞受观众期待


来源:凤凰时尚

目前,由殷国君执导,黄又南、邓紫衣、叶山豪、王妍苏主演的电影《初恋时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在影片映后见面会上,邓紫衣身着露肩条纹衬衫搭配……

目前,由殷国君执导,黄又南、邓紫衣、叶山豪、王妍苏主演的电影《初恋时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在影片映后见面会上,邓紫衣身着露肩条纹衬衫搭配黑色Choker,再加上紫色的马尾,清爽的同时带点小性感,Chic范十足。

邓紫衣新片《初恋时光》热映

电影《初恋时光》上映距离邓紫衣上次参演的《战狼》已经有近两年半的时间,久未在大银幕露面的邓紫衣出现在观众面前也让大家十分兴奋。在映后见面会上,有的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邓紫衣哭戏非常精彩,影片中杨晓萱撕心裂肺大哭的背影,让人感同身受,自己也跟着掉起了眼泪”;有的观众表示“希望邓紫衣多拍戏,多多让大家在银幕上看到她”,场面十分热烈。

邓紫衣新片《初恋时光》热映

据了解,此次为了表现出“杨晓萱”女大学生的青涩和柔美,邓紫衣不但积极瘦身,在外形上达到角色标准,更在开机前一个多月就开始研读剧本,甚至还经常去学校感受学生气氛。因此,在影片中她的表演也被很多网友称赞“真实、自然”。“杨晓萱”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邓紫衣的更多可能性。

邓紫衣新片《初恋时光》热映

近几年,随着投资《战狼》的成功,邓紫衣将主要精力都投入到幕后,转型投资人、出品人和制片人。近期作为制片人的邓紫衣正在筹备新片,该片为军事动作题材,这也让不少军事、动作片影迷十分期待。

邓紫衣新片《初恋时光》热映

邓紫衣新片《初恋时光》热映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