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母亲与人私奔后还要分家产


来源:凤凰时尚

这件事对爸爸的打击很大,其实,对我的打击也很大,但是,碍于,我要安慰爸爸、非常恨妈妈且处于高考的敏感阶段,所以,我必须认命妈妈抛弃我和爸爸的现实,并更加刻苦的学习。

 

母亲与人私奔后还要分家产

网友来信:

七年前,我还在读高中,寄宿的那种。某个周末回家后,只看到倒在床上的爸爸,却没有看到妈妈。我的第一反应,并不是关心爸爸的病情,而是问,妈妈去哪了?

这时,爸爸突然嚎啕大哭。随后,从爸爸那里得知:妈妈跟着一个在我们村干活的小包工头给跑了。

妈妈和爸爸都是农民,农活不忙的时候,爸爸会在临近的镇上做苦力。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时常骂爸爸没本事,但是,从来没想过妈妈会跟着别的男人给跑了。

这件事对爸爸的打击很大,其实,对我的打击也很大,但是,碍于,我要安慰爸爸、非常恨妈妈且处于高考的敏感阶段,所以,我必须认命妈妈抛弃我和爸爸的现实,并更加刻苦的学习。

后来,我考取了名牌大学,大学毕业后考取了一线城市的公务员,且娶了一个家境优越的老婆。尽管,爸爸现在没有和我一起生活(曾在结婚后,把爸爸接到身边住了有半年时间,我老婆对我爸也挺好,但是,我爸可能在农村住习惯了,又或者我和老婆上班都比较忙,不能很好的照顾爸爸,以至于爸爸连过个红绿灯都是问题。所以,爸爸在我们这边小住期间并不快乐。最后,爸爸执意要回农村老家,我和老婆也只能答应),但是,为了感恩爸爸的养育之恩,我把农村老家的三间平房翻新成了楼上楼下六间小别墅。

大概在房子建好半年,妈妈回归了。是爸爸在电话里告知我这个消息的。并想征求我的意见:要不要收留你妈妈?

其实,我内心是五味杂陈的,因为我上大学期间的生活并不快乐,且对妈妈充满了恨意。但是,妈妈再不好,她毕竟给了我生命。所以,面对是否原谅妈妈这件事,其实,我也非常纠结。

想问,我到底该怎样答复爸爸?

专家答复:

很显然,你妈妈是因为‘财迷心窍’才跟着包工头私奔的。

再来说你妈妈私奔后的生活:

1)包工头有家室,不能给你妈妈名分;

2)包工头并不舍得给你妈妈花钱;

3)你妈妈或许早就和包工头分手了,这些年没有回家,是没脸回家;现在想回家,是想厚颜无耻一下,毕竟你以及你爸爸现在的生活相对富有了。

正如你所说,你妈妈再不好,在她没有私奔之前,她对你还是疼爱的,作为儿子,你不应该对她绝情。

为此,关于你妈妈的去留问题,就让你爸爸按照他自己的心愿去处理。

个人觉得,你爸爸是想重新接纳你妈妈的,否则,他压根就不用征求你的意见,就直接让你妈妈滚蛋了。

别打心眼里鄙视你爸爸,毕竟,你爸爸单身了这么久,他确实需要一个伴,尽管你妈妈曾经伤害过你们父子,但是,你爸爸对你妈妈终究还是有感情的。

所以,关于这件事,就让你爸爸自行处理。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