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入秋冬愁穿衣,亮眼彩色西装帮你解决!


来源:识装APP

成套出行吸睛指数五颗星、单配牛仔裤万年Cp稳时髦。秋冬玩点不一样的,彩色西装套路太深。

四大时装周火热开幕,髦精们在街拍中可是想尽办法用彩色西装拼衣品。面对沉闷的秋冬,原来还可以有这种操作。除了周冬雨、江疏影大爱的热情红、牛仔蓝沉稳色系之外,时髦精们开始将糖果色的西装穿上身——粉色、水蓝色、薄荷绿、暖调橘、柠檬黄...这些本该盛行在春夏季节的颜色在秋冬出现别有一番青春活力。成套出行吸睛指数五颗星、单配牛仔裤万年Cp稳时髦。秋冬玩点不一样的,彩色西装套路太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巴的西装秒成断货款 今秋最IN元素必属格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4/dfcc7a11-9118-408e-acf6-990047b6ffc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