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lenciaga花朵连袜靴 早秋季节赚足眼球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时尚圈的全新宠儿,Balenciaga的Knife Boots早已成为明星潮人们人手一双的必备单品。比起纯色的经典百搭,浓郁的印花款更适合在秋季大放光彩。

作为时尚圈的全新宠儿,Balenciaga的Knife Boots早已成为明星潮人们人手一双的必备单品。比起纯色的经典百搭,浓郁的印花款更适合在秋季大放光彩。无论是率性的boyfriend风还是高贵优雅的女强人,它都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即使是穿着一身黑也别担心,夸张的大花朵图案一定会帮你赚足眼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火爆的粗跟短靴怎么穿显瘦又时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4/57c64c69-04e7-4991-9996-5db2327fbd7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