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踩着自己的音乐走秀,李宇春在欧莱雅巴黎时装周做到了!


来源:凤凰时尚

国庆第一天,社交媒体就被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刷屏了!中国流行音乐巨星李宇春走上巴黎欧莱雅大秀,以凯旋门为背景,以香榭丽舍大街为T台,她的《……

国庆第一天,社交媒体就被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刷屏了!中国流行音乐巨星李宇春走上巴黎欧莱雅大秀,以凯旋门为背景,以香榭丽舍大街为T台,她的《Dance to the Music》作为走秀音乐响彻香街秀场!这一天,李宇春和巴黎欧莱雅不仅创造了时尚的历史,也创造了中国流行音乐的历史!

李宇春

李宇春走秀当天,身着Ashi Studio 2018春夏礼服,以沙漠奇迹为灵感,高腰百褶长裙搭配同色胸衣和拖尾外套,配以Gucci虎头项链和戒指,气场全开,惊艳绽放。春春以率性从容的步伐,自信沉稳地向世界演绎多元的美,超强的感染力让现场和全世界的观众都热血沸腾,激动无比!

李宇春

作为音乐界最会走秀的“超模”,超模界最会唱歌的歌手,“超模LEE”&“歌手李”的T台妆容,优雅高级又时髦霸气:配合以水洗式的灰紫色利落短发,干净透明的底妆轻盈却不失柔美感,营造出无暇底妆的同时更凸显清晰轮廓。眉妆部分运用的则是最自然的经典画法,用眉梳轻轻梳理后,用眉笔塑形勾勒。双眼在浓黑拉长的眼线勾勒下,更加明亮犀利、野性迷人。

李宇春

李宇春

最画龙点睛的是唇部使用巴黎欧莱雅与Balmain合作唇膏中的高定系列#246豆沙色妆点,更加烘托出春春优雅自如的女王气场!春春再次用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向世人展现了中国风采!最后的回眸一笑,你心动了吗?

秀场妆容推荐单品:

巴黎欧莱雅丰润雾感唇膏-设计师限量版高定风尚系列#246 145元/3.9g 

巴黎欧莱雅恒放溢彩持色哑光粉底液150元/30ml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