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衣裙遇上高领衫 时髦人的心机套路


来源:识装APP

时髦人早就不甘心只穿一件单品出门,叠穿成了她们最爱的新玩法,而半冷半热的秋天最适合叠穿了。连衣裙作为女生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但是天气越来越凉!

 

时髦人早就不甘心只穿一件单品出门,叠穿成了她们最爱的新玩法,而半冷半热的秋天最适合叠穿了。连衣裙作为女生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但是天气越来越凉,只穿一件还是会显得有点单薄。当连衣裙遇上高领衫,可以文艺浪漫,也可以酷帅有型。时尚博主Caroline Daur无袖连衣裙内搭白色高领衫增添层次感,Lisa Aiken在雪纺连衣裙内搭黑色高领衫酷劲十足。快挑上一件高领衫,去年的连衣裙还能翻出来继续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身着水晶镶嵌连衣裙太美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8/f7b9e17b4becfa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