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针织裙穿了那么多 到现在才知道穿一整套才美到极至


来源:凤凰时尚

又到了穿针织裙的季节,最然无论搭配什么上衣都没错,也美的那么理所当然,但是穿上一整套才知道这样才是美到极致。

又到了穿针织裙的季节,最然无论搭配什么上衣都没错,也美的那么理所当然,但是穿上一整套才知道这样才是美到极致。材质的柔软天生就给女人以柔和随性的特质,来一款配套的毛衣,更增添一丝慵懒,毫无刻意和过于打扮之感,随随便便就穿出时髦感。

图片

图片

上下统一的色调更简约整体,也省去了配色的烦恼和程序,如果不知道搭配什么上衣,穿一整套针织准没错,应用于任何场合,凹起造型来也毫不费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觉得一整套过于单调,不知道如何点缀,那就来一件其他颜色或者花纹的毛衣,既能保留了针织的温馨,又能让自己看起来丰富又有层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唐嫣娜扎穿搭薄针织半裙 换季也能保住你的美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7/9f2f0afbb57b4a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