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对妆前乳脱妆问题就解决了一大半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人上妆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早上出门画的美美的妆,到了中午就开始脱妆了,T区又开始出油,到了下午妆容基本也不剩什么了,脸色反而比上妆之前还……

很多人上妆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早上出门画的美美的妆,到了中午就开始脱妆了,T区又开始出油,到了下午妆容基本也不剩什么了,脸色反而比上妆之前还暗沉,你可能忽视了一个步骤就是妆前乳。

妆前乳

妆前乳的用法:

妆前乳一半用在护肤最后一步,彩妆开始之前,起到让底妆个服帖和持久的作用,妆前乳一般不含防晒系数所以不能替代隔离和防晒霜,现在也有一些品牌的妆前乳带有防晒值,如果嫌麻烦也可以选择这样的产品。

妆前乳的用法

蜜丝佛陀无暇持妆隔离霜妆前乳

蜜丝佛陀无暇持妆隔离霜妆前乳30ml/198RMB

集控油、防晒(SPF20)于一身的隔离霜,其微粒的吸附力以及膜的稳固性能达到持久隔离效用,阻挡灰尘与辐射。含有控油抗汗微粒配方,持久抵抗油脂和汗水,进而保持雾感妆容持久清爽如初。搭配三合一防晒粉底液使用效果更佳。

MAKE UP FOR EVER STEP 1妆前系列

MAKE UP FOR EVER STEP 1妆前系列30ml/360RMB

MAKE UP FOR EVER 全新妆前系列,改善肤质并调整肤色,重新定义妆前自然健康肌肤状态。控油哑光妆前乳有效抑制油光打造精致哑光妆容,毛孔隐形妆前乳隐匿毛孔及细纹妆容柔滑精致。

贝玲妃毛孔遮盖脸部底霜

贝玲妃毛孔遮盖脸部底霜390RMB

BENEFIT贝玲妃反孔精英脸部底霜,是能修饰毛孔及抚平细纹的无油润色底霜,它能隐形毛孔,保持水油平衡,在肌肤表面形成柔滑保护膜,创造轻薄光滑的触感。质地轻薄,可创造出如丝缎般光滑细致的好肤质。隐形毛孔、丝柔幼滑、保湿、肌肤舒适——毛孔细纹统统不见。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防晒隔离妆前乳,真相一次性看清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2/0885F3689E83282A33EC24B1F31D68A4EABD93FA_size16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