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婆这3招让我欲罢不能


来源:凤凰时尚

婚姻中女人怎么比较容易得到丈夫的关爱?不用做太多,只要这几招就够了。作为男人,你会拒绝妻子的这些招数吗?作为女人,如果想增进夫妻生活情感,你愿意尝试一下这些招数吗?

导语:婚姻中女人怎么比较容易得到丈夫的关爱?不用做太多,只要这几招就够了。作为男人,你会拒绝妻子的这些招数吗?作为女人,如果想增进夫妻生活情感,你愿意尝试一下这些招数吗?

老婆这3招让我欲罢不能

1.每次吃完饭,老婆不是先去收拾碗筷,而是跑我怀里搂着我脖子撒娇

不得不说老婆这一招真是聪明,她让我眼里看到的只有我面前这个女人,让我从早上出门就明白的一件事,我只有她一个可以陪伴他的女人,她用她的眼神和行为告诉我她不会背叛我。

2.每次双休日,老婆都让我为她化妆梳头,让我亲手打造属于她自己也属于我的美丽

很多女生结婚后,以为自己有了归属有了家,全身心投入家庭孩子中,就不像以前那样打扮自己了,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想法,你会活的越来越像一个家庭妇女,这样的爱着实伟大,但往往得不到回报。

人的天性就是喜欢漂亮的,聪明的老婆总是让我周末为她梳头化妆,保持青春活力,为此她还教我怎样化妆,我也很高兴为她化妆,学会了东西,创造了美丽,看着她,我心里就泛有一股成就感,我爱她。

3.晚上睡觉前,老婆总是把我按床上给我捏腰按摩捶背

我非常喜欢老婆这一点,每天晚上工作回家就会很累,睡觉前老婆总是喜欢骑在我背上给我捏身体按摩。虽然按摩时间短短的几分钟,可身体会非常享受非常舒服。

可以说老婆轻松俘虏了我的身体,我身体自然也不会辜负她咯,有时按摩完后她就被我关被窝“吃掉”,有时太累按摩时就睡着了,但第二天早晨我也会照顾她,于是就床上“晨练”…老婆也配合,夫妻生活时总是鼓励我,说一些夸我的话…让我对她欲罢不能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