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厉害了!这10双运动鞋即将刷爆朋友圈!


来源:凤凰时尚

似乎有着千呼万唤的感觉,NIKE x OFF-WHITE 十双联名鞋款在近几个月时间内都是当之无愧的话题焦点,不可否认的是由双方造就出的超强……

似乎有着千呼万唤的感觉,NIKE x OFF-WHITE 十双联名鞋款在近几个月时间内都是当之无愧的话题焦点,不可否认的是由双方造就出的超强话题影响力。就在刚刚,Nike x OFF-WHITE 十双鞋款联名企划正式发布。

首先需要特别注意的是,NIKE x OFF-WHITE 十双鞋款联名企划甚至包含了与Converse 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联名配色,这样的配置放在整个球鞋圈合作史上都是可圈可点之作。现在细览,Blazer、Air VaporMax、Air Max 90、Air Presto 及Air Jordan 1 联名配色早在此先已经悉数曝光。

另外出现的还有Air Force 1、Air Max 97、Hyperdunk、Zoom VaporFly 以及Converse 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作为系列作品同步发布。

早先已经曝光的5双鞋款将伴随品牌2018春夏时装周期间进行陆续发布,好期待呢!

吴亦凡的一句“你有Freestyle吗”让HipHop火遍了娱乐、时尚圈,想融入嘻哈大势中街头文化一定得了解。涂鸦作为街头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洪水般卷席时尚圈。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阿迪达斯和耐克最顶尖的跑鞋测评, 谁能更胜一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3/9EB96E65A28805986544946F869421B58ED54352_size13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