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频频半夜找老公干那事


来源:凤凰时尚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把卧室门反锁了,老公又执意让我别那么做,我跟老公说,万一我们正在那个的时候,婆婆进来多尴尬啊,老公说不会的,他妈妈一般不会来他卧室的,我就相信了老公说的话。

婆婆频频半夜找老公干那事

今年年初我嫁给了独生子的老公,婚前都没发现婆婆那么宠爱他儿子,结了婚才发现,老公的所有事情都是婆婆在帮他打理,小到洗衣挤牙膏,大到买车买家电,不仅全由婆婆做主,而且老公还从来没有半点自主性,我心想,既然都已经结婚了,那么这些事情理应我们两口子商量决定吧,可每次我跟他商量买什么的时候,他总是说要先问一下婆婆,只有经过她同意了才可以买,我听完这话就特别的生气,我们都已经成家了,为什么买个东西都不能自己做主,况且又不让婆婆出钱。

不仅如此,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婆婆还不允许晚上睡觉时反锁卧室的门,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我反锁门就是在提防她,我跟婆婆解释,我和老公需要隐私,需要独立的空间,可婆婆却说我老公在她面前没有隐私,也不能有任何事情瞒着她。我觉得婆婆是个无理取闹,不讲道理的人,就没跟她再说那么多,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把卧室门反锁了,老公又执意让我别那么做,我跟老公说,万一我们正在那个的时候,婆婆进来多尴尬啊,老公说不会的,他妈妈一般不会来他卧室的,我就相信了老公说的话。

然而,连续一个星期,婆婆每天晚上十点左右的时候都会不敲门的直接进我们房间,今天是给我们送晾干的衣服,明天又是给我们端茶,总之每天都要来我们房间走一遭,有好几次我和老公都躺下了,婆婆突然进来,可想而知我有多尴尬,老公则表现的没什么,婆婆有时候还会坐在老公床边跟他聊天,最长一次聊了一个半小时,我就侧着身带上耳机看电影,总之我感觉和老公没有一点隐私,想恩爱一会,又担心婆婆突然闯进来。

听老公说,他读大学以后每次回家还会和婆婆一起睡,所以他不觉得婆婆这样做有什么过分的,可我真的不能忍受,也根本无法适应婆婆这样宠爱的方式。老公总说我心眼太小,可我觉得这跟心眼大小没有任何关系,重点在于我们俩没有了隐私,经过无数次的无效沟通,老公感到厌烦,婆婆也对我态度越来越差,待在这个家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意义,我想过离婚,可除了这件事外,老公没有出轨,平时对我也很好,如果真的离婚,我还是会有些不舍,该怎么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