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对腮红才是好气色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只选一款提升气色的单品那必然是腮红莫属,很多妹子冬天不喜欢涂腮红很怕天气一冷就冻成了“高原红”,那到了春天就一定……

如果只选一款提升气色的单品那必然是腮红莫属,很多妹子冬天不喜欢涂腮红很怕天气一冷就冻成了“高原红”,那到了春天就一定要选一款美美的腮红提升气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可爱和俏皮。

腮红

腮红也有很多种涂抹方法,如果想打造可爱的妆效则要在颧骨突出的位置以打圈的方式来涂抹,如果走气质路线的话则可以在沿着颧骨向上涂抹腮红,切记用刷子涂抹会更加的均匀,一次沾取的量不宜过多,如果想打造白里透红的自然感,也可以在腮红之后在叠加一层散粉就十分自然了。

腮红

产品推荐:

香奈儿可可印记修颜粉

香奈儿可可印记修颜粉RMB600

精致细腻的全新限量创作可可印记修颜粉,将香奈儿的标志性色彩演绎得淋漓尽致:白色、米色、红色与金色,香奈儿女士钟爱的经典色呈现前所未有的缎光与哑光效果。一款无需循规蹈矩,肆意挥洒无限创意的彩妆单品。

圣罗兰新春限量腮红盘

圣罗兰新春限量腮红盘RMB480

YSL 2017新春限量腮红盘,灵感源自于东方红火新年的传统。具有YSL标志性的璨金外饰与具有东方特色的红色中国结, 相互辉映,碰撞出独具特色的YSL新春限量盘。

伊蒂之屋轻乳慕斯腮红粉焰骷髅限量版

伊蒂之屋轻乳慕斯腮红粉焰骷髅限量版RMB88

PINK SKULL轻盈奶油融于面颊般滋润柔滑,让肌肤春光流溢的慕斯腮红。

梦妆花运扑扑映彩腮红

梦妆花运扑扑映彩腮红RMB135

绚烂的色彩呈现迷人的妆容,轻轻拍涂可贴合肌肤,令面颊呈现饱满生机感的腮红。

芭妮兰神秘女郎腮红

芭妮兰神秘女郎腮红RMB248

超强贴合力及触感柔软的温和质地,让妆容更服帖的同时,可打造隐隐珠光效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腮红技巧画法让你U脸变V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7/fca9affd-1135-4e38-a6e0-c9c44cafd80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