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超模面试为什么都背Chanel的包?


来源:凤凰时尚

这两周看到各种维密超模面试、试装的街拍,除了满眼美好肉体,还有超多美貌包包!

Hi,这是第76期包治百病~~这两周看到各种维密超模面试、试装的街拍,除了满眼美好肉体,还有超多美貌包包!维密面试这种场合,门口都是摄影师,背的包包当然是首先要时髦、能凹造型,其次还要轻便、能装,比如可以随时补个妆之类的~~

所以,什么包能满足这样的条件呢?咱们来一起看看超模宝宝们的选择~~

得票数最高的是Chanel,何穗、刘雯等中国超模和Bella Hadid、Elsa Hosk都背着它来啦~~

Chanel Classic Flap

图片

图片

图片

解析

何穗、刘雯等超模背的Chanel Classic Flap手袋,是由Chanel经典2.55手袋衍生而来的,诞生于1983年之后,也是老佛爷卡尔接手Chanel后对品牌的一大重要革命。实测:

这次评测的是“人字纹”款CF~~

它有多重?

图片

重量是428g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细节

包包内部有一个口袋但口袋的尺寸装不下iPhone 6Splus。我们依次将7件物品(钱包、手机、钥匙、名片夹、唇膏、妆前乳、手霜)放进包包中,它可以完全装下这些日常所需的小东西。

它有多大?

图片

包身与iPhone 6Splus对比

Chanel双肩包

图片

Bella的这款Chanel双肩背包也是大火的款式

实测: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733g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11寸Mac Air、iphone6plus、iphone6

只要你有的,我们都给你做了大小对比,但是如果你要把一台11寸Mac Air装进去,还是有点勉强的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细节

包包里衬是象牙色的一层布,虽然不是特别耐脏,但是非常优雅。没有隔层,空间非常大。一个侧兜还有一个带拉锁的兜哦。

Boy Chanel

图片

Elsa的Boy Chanel2011年9月发布,火了6年多仍然是经典~~

实测:

它有多重?

图片

Boy Chanel净重:642.5g

它有多大?

图片

和iPhone 6大小对比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图片

细节

Boy Chanel可以装手机、小钱包、粉底、唇膏、小瓶护唇膏以及纸巾,基本上出门必备的物品都可以容纳。无论是上班、晚宴还是逛街都绝对满足你的需求。

Gucci GG Marmont手袋

除了Chanel,Gucci的出镜率也很高哦~~

图片

图片

解析

我们为你实测同款中号手袋: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611.5g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iPhone 7Plus 对比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图片

Gif

这只包包的内衬是正红色超细纤维,搭配粉色包身非常骚气,只有一个大口袋,包身上镶嵌了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大小可以放iPhone6手机,大隔层放长钱包、防晒霜、唇膏、粉底等东西后还空间还绰绰有余,凰尚觉得这款包包的容量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Balenciaga机车包

Lily背的Balenciaga于2000年推出,火了17年的经典更是不必多说,当年的霸屏爆款~~

图片

解析

实测: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646g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7对比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细节

这只包包只有一个口袋,大口袋里有一个带拉链的内衬袋,可以放手机之类的东西,另外还有一个开口小口袋可以放口红、卡片等等。中间的大口袋放长钱包、太阳镜、手机后空间仍然绰绰有余,而且包身很软,可以适当撑开很多空间。

Tod's Wave手袋

Alessandra背的是Tod's小号大嘴包

图片

解析

我们实测的这只是大号:

它有多重?

图片

大嘴包净重:1146g

它有多大?

图片

大小

经过和ipad pro最对比,大嘴包的容量和体积绝对一目了然。作为此次票选中体积最大的包包,大嘴包绝对以实用和容量取胜。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细节

“大嘴包”的称号绝对名副其实,拉来拉锁你才发现里面的世界有多大,而且实测的是这款包包中大号的款式,直接可以放入最大尺寸的ipad pro甚至是各种品牌的笔记本电脑。绝对是谈判或者出差必备的利器。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包治百病实测Chanel Gabrielle流浪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9/wf2_4645672_17375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