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间造型2017高级定制手工饰品造型发布秀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9月30日下午四点,长沙市ICITY空中花园秀场,一间造型2017高级定制手工饰品造型发布秀,以《TheGardenof God(……

2017年9月30日下午四点,长沙市ICITY空中花园秀场,一间造型2017高级定制手工饰品造型发布秀,以《TheGardenof God(神的后花园)》为主题,用精美绝伦的高级定制工艺重塑了一场超凡的绝美梦境。

历时半年多的设计制作,一间造型高级定制手工饰品工坊以《Thegarden of God(神的后花园)》为灵感,将花草、流云水波、星辰大海以及飞鸟诗篇作为创作灵感,创造了数十个造型各异,独具匠心的高级定制手工饰品。

(05超级女声/歌手赵静怡作为品牌挚友受邀出席观秀)

秀场当天宾客云集,数位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KOL、时尚业界专业人士、300多位品牌VIP以及全国各大媒体齐聚现场。

(此次高级定制饰品造型发布秀将伊甸园作为灵感之源,创作了一个个形象各异,风格迥异的精灵形象。)

( 秀场用巨型花卉装置营造出超现实花园的幻境)

秀场巨型花卉装置营造出了超现实的唯美梦境,二十位中外籍模特身着包括Weiss、望设计、ALICEYU、QUEEN’S PALACE、DENISE、MOVOUSCOUTURE等国内高级定制礼服品牌及国内顶尖独立设计师品牌服装,展示了一个个精美绝伦的造型作品。

(秀场后台花絮)

一间造型以“choir(唱诗班)”为品牌美学理念。虔诚与纯粹,爱与美,是“choir(唱诗班)”诠释自我信仰的一种方式,亦是一间造型创造美,表达爱的核心精神。

品牌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成为湖南百万级婚礼的首选造型机构。婚礼造型业务遍布中国、法国、英国、美国、希腊、巴西、荷兰、马来西亚、泰国等十几个国家,为全球各地的新人提供全方位的星级造型定制服务。目前在湖南长沙与广东深圳已成立包含高级定制手工饰品工坊在内的三家门店。

(每一针一线,每一朵花一根羽毛都是工坊手艺人审美和智慧的结晶。)

一间造型高级定制手工饰品工坊成立于2017年。立足于传统的手工技艺,创造独树一帜的手工制作出品,成为了一间造型的重要标签。经过纯手工打造,选材用料考究的手工饰品,凝聚了工匠们独特的技艺与智慧。为创造美提供了更加纯粹而充满艺术创造力的造型支持。经历了数年沉淀的一间造型高级定制手工饰品工坊现已正式对外运营,业务包含手工饰品定制以及手工培训教学等。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