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你的周末 WSHIEN温室2017秋冬发布秀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1日晚,长沙年度时尚大事件—WSHIEN温室设计师品牌集成店2017秋冬发布秀以《雨》为主题,集结了20多位优秀的中国设计……

10月1日晚,长沙年度时尚大事件—WSHIEN温室设计师品牌集成店2017秋冬发布秀以《雨》为主题,集结了20多位优秀的中国设计师品牌,为观众诠释了一个丰富而全面的2017秋冬时装系列。让国庆长假的第一个周末,变得时髦而有趣。

WSHIEN温室独立设计师集成店作为长沙影响力十足的独立设计师买手品牌,多年扎根长沙,深耕独立设计师品牌市场,将众多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师品牌作品引入长沙市场,培养了长沙人对“独立设计师品牌”的深刻印象。此次发布秀,WSHIEN温室将集合被Giorgio Armani钦点到米兰走秀的设计师品牌RICOSTRU、明星艺人追捧的“当红炸子鸡”JNNNN等在内的20多个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品牌秋冬秀场新作,以“集合”的方式,诠释了一个丰富而全面的2017秋冬系列。

继去年叫好又叫座的首秀之后,WSHIEN温室设计师品牌集成发布秀俨然已经成为了长沙最具人气的时尚大事件之一。秀场三百多个席位早早就被品牌客户以及网络报名的观众一抢而空。

当晚,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以及湖南娱乐频道众多当家小花旦以及时尚业界专业人士纷纷现身秀场,身着独立设计师品牌服装为中国独立设计发声。

(本次WSHIEN还特别邀约了街拍摄影师小红帽来捕捉当天来观秀嘉宾的时尚细节)

本次WSHIEN温室2017秋冬发布秀一共展示了七十余套中国设计师品牌秋冬新作——或前卫、或时髦别致,或轻松有趣,不一而足的服装风格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多元的秋冬衣着流行趋势。

相较于去年的发布秀,今年品牌更是大胆引入独立设计师男装品牌,男女混搭的秀场呈现,令人眼前一亮。

犹如温室花房式的秀场,陈旧的木地板与用银色锡纸包裹着的柱子形成有趣的对比,五百多平的秀场,25个中外模特穿行其间,构筑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谢幕音乐响起,暗藏秀场顶部的雨幕落下,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刻,大呼:太惊喜了!

(WSHIEN2017A/W make up & hairstyle by Choirstudio主题:伞)

WSHIEN温室於2011年成立。温室名字来源,是一款名为温室的香氛,煞有感触,于是以温室命名。希望以温暖之空间为本意,旨在建立一个充满温暖柔和的正能量的空间,为风格各异的独立设计师和设计师品牌作品提供一个温沃的土壤。包容与接纳各式百态的美,让设计师品牌与温室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