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忙着失恋了 关晓彤的少女妆才是你该学的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大家应该都被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刷屏了吧,在国庆长假的尾巴爆出消息这狗粮撒的实在是猝不及防。

最近大家应该都被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刷屏了吧,在国庆长假的尾巴爆出消息这狗粮撒的实在是猝不及防。

关晓彤、鹿晗微博截图

10月8号中午12点鹿晗在微博正式曝光与97年小花关晓彤的恋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并@了关晓彤,随后关晓彤也在微博给予回应。

微博截图

就在两人的恋情曝光后不久两人话题就迅速横扫微博热搜,还有网友调侃说4000万少女失恋了。

鹿晗、关晓彤

也有网友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认为是两人最近合作了新戏炒作,但是咱们小鹿之前就在采访中说过,如果有女朋友了就会第一时间让大家知道,但随后邓超、郑凯、李晨等跑男团的兄弟都纷纷在鹿晗的微博下留言祝贺,也证实了恋情的真实性。

关晓彤

在之前的采访中鹿晗就说过自己对女朋友的标准,大眼睛、长头发、肤白,这么看来关晓彤还是十分符合的,看来咱们鹿晗还是喜欢清纯这一卦的。除了长相清纯关晓彤平时的妆容也是十足的少女风,不知道是不是吸引鹿晗的原因之一呢。

关晓彤

其实关晓彤并不算十足的大眼但是胜在妆容画的好也让眼睛有放大的效果,上下根根分明的睫毛也绝对是大眼妆的加分项。

关晓彤

清纯少女装自然离不开腮红,关晓彤选择的都是粉嫩色系的腮红扫在苹果肌处,唇膏也是清一色的粉红色系,看来咱们鹿晗对这样的妆容最没有抵抗力了,忙着失恋的各位妹子们可要好好学学啦。

产品推荐:

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P404 125RMB

柔滑滋养油配方,滋润呵护双唇独特的色彩带来丝般炫亮唇色,难以置信的上妆体验,顺滑质感与持久丝般亮色融于唇间。

梦妆花妍水亮气垫腮红145RMB

易于打造自然晕染般水润生机双颊的弹力网格气垫腮红。

伊蒂之屋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纤长型118RMB

含有如羽毛般轻盈的三角纤维,纤长美睫,打造柔韧有弹性的睫毛,令睫毛持久卷翘定型。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可爱妆容,元气软萌兔子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09/802612BC0BF2B2D6056E791B9908C22017B52A70_size10_w370_h206.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