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娇弱的眼部肌肤认真护理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一过25岁,肌肤问题便接踵而来,再加上环境污染、生活不规律等情况频发,想要保持年轻美丽,抗初老已经迫在眉睫了!

一过25岁,肌肤问题便接踵而来,再加上环境污染、生活不规律等情况频发,想要保持年轻美丽,抗初老已经迫在眉睫了!

眼部保养要重视

而眼周肌肤算是整个面部最娇弱的部分,更加需要全面又精心的呵护。说到这里,很多宝宝肯定都想到要涂抹眼霜,但是,对护肤品来说,正确的使用方法有时比产品本身更重要,好的手法可以让效果事半功倍。所以,涂抹眼霜的方法我们一定要掌握哦!

简单又有效的涂抹眼霜的方法

下面福利姐就带给大家一种简单又有效的涂抹眼霜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当然,今天还是有好礼送给你!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活肤滋养、抚平眼纹的梦妆山茶凝时修护菁华眼霜。

梦妆山茶凝时修护菁华眼霜

丰润轻盈质地,含山茶花提取物及山茶精油,为双眸满注山茶花营养。

抚平眼纹,紧实弹润,减少未来细纹出现,焕现年轻光采。

试用产品:梦妆山茶凝时修护菁华眼霜289元/25ml 

试用规格:正装共10份

获奖名单将于10月26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领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