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梭表携手传奇球星昌西比卢普斯 共同见证决胜时刻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8日,上海,NBA中国赛热力来袭,继深圳站首场精彩对决后,备受期待的上海站于10月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燃情开战。由斯蒂芬&mid……

10月8日,上海,NBA中国赛热力来袭,继深圳站首场精彩对决后,备受期待的上海站于10月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燃情开战。由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和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组成的海啸组合率领的2016-2017赛季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再次对抗由全明星球员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领衔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最终勇士队以142:110战胜森林狼队成为此次NBA中国赛上海站的大赢家。开赛前,传奇球星昌西•比卢普斯受天梭表之邀执教篮球训练营,引得现场欢呼阵阵。作为NBA史上首个也是唯一的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天梭表以精准之心鼎力支持此次NBA中国赛上海站的巅峰对决,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天梭表NBA综合计时系统首次在中国投入使用,天梭表愿与你一同见证NBA每个精彩时刻!

天梭表倾力支持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图片来源于天梭。

天梭表倾力支持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

传奇球星执教天梭表篮球训练营

10月8日上午,NBA传奇巨星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 Billups)受天梭表之邀执教篮球训练营。征战过17个赛季的比卢普斯,曾先后效力于7个球队并在03-04赛季帮助活塞队击败湖人夺得总冠军并当选NBA总决赛MVP。这位拥有辉煌生涯的明星后卫不仅在现场带领球迷进行了运球,传递,侧滑步等专业的篮球技术训练,还重新披挂上阵,在对抗赛中紧密互动并与所有球迷合影留念,并为两位MVP颁发了亲笔签名的篮球作为鼓励。

活动现场,昌西·比卢普斯表示:“很高兴可以看到NBA迎来像天梭表这样专业而富有经验的计时器合作伙伴,NBA赛事需要这样精准专业的计时系统,也相信有了天梭表全新NBA综合计时系统,NBA的比赛将会更加完美和精彩。”

NBA传奇巨星昌西·比卢普斯受天梭表邀请执教篮球训练营,图片来源于天梭。

NBA传奇巨星昌西·比卢普斯受天梭表邀请执教篮球训练营

昌西•比卢普斯与现场MVP合影并赠予签名篮球,图片来源于天梭。

昌西•比卢普斯与现场MVP合影并赠予签名篮球。

昌西•比卢普斯在篮球上签名,图片来源于天梭。

昌西•比卢普斯在篮球上签名。

梦幻阵容引燃NBA中国赛上海站

而以此为启,当日晚间,NBA中国赛上海站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重燃战火。深圳站的精彩对决让上海站的决赛更加引人期待,而本场比赛双方表现亦不负众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铁血复仇捧得冠军宝座的勇士队来势汹汹,库里杜兰特汤普森这对梦幻“海啸组合”发起一波又一波进攻。而由年轻力量组成的森林狼队虽上赛季常规赛成绩不甚理想,然而2015年选秀状元唐斯和2014年选秀状元维金斯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以及新加盟球队的巴特勒的不俗技巧,率领森林狼队建立起坚固的防线。而最终勇士队不负众望,以大比分战胜了年轻的森林狼队,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NBA中国赛上海站现场战况激烈,图片来源于天梭。

NBA中国赛上海站现场战况激烈

NBA国际赛上海站现场天梭表展台,图片来源于天梭。

NBA国际赛上海站现场天梭表展台

作为NBA有史以来第一个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天梭表专为各球队及其遍布世界各地的粉丝分别设计了NBA特别款腕表,以向合作关系致敬。本次对战的金州勇士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都在其中,天梭时捷系列NBA球队特别款腕表拥有恰到好处的运动外观,球队LOGO的主色调进行撞色搭配展示于Nato表带之上,球队的标示则以丝网印刷的方式印制于表后盖,极具现代感的设计不仅让球迷们为之倾心,更是炙手可热的潮流单品。同时,天梭腾智太阳能系列NBA特别款腕表、PRC200系列以及PR100系列NBA特别款腕表亦是天梭表为球迷量身打造的倾心之作。

图片来源于天梭。

天梭全新NBA综合计时系统首次在中国投入使用

作为NBA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天梭表以精湛计时技术以及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的精神全力支持NBA的专业赛事。天梭表专为NBA研发的全新计时系统在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梅赛德斯奔驰球场上盛装亮相,开辟出一片充满时间魅力的空间。

天梭全新NBA综合计时系统,图片来源于天梭。

天梭全新NBA综合计时系统

天梭表与NBA默契携手带来精彩篮球对决

长久以来,天梭表对于运动计时的完美追求从未改变与停止。凭借这种精准计时的专业精神,天梭表于2015年10月成为NBA史上首个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为NBA各项赛事(NBA,WNBA,NBA D-League)提供专业计时支持。今年,天梭表携手NBA众多篮球先锋于NBA 5V5比赛期间献上多场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

从天梭表联合NBA共同推出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成都首站,埃里克•戈登(Eric Gordon)的惊喜现身,到南京站密尔沃基雄鹿队的NBA现役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Khris Middleton)的精彩表现,再到北京站NBA全明星球员科怀•伦纳德(Kawhi Leonard)和帕特里克•麦考(Patrick McCaw)的引燃全场,直至最终上海站,NBA明星球员保罗·皮尔斯(Paul Pierce)为天梭“绝杀时刻”总决赛画上精彩的句号。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成都站,埃里克·戈登到访天梭表展台,图片来源于天梭。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成都站,埃里克·戈登到访天梭表展台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南京站,克里斯•米德尔顿驻足天梭表展台,图片来源于天梭。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南京站,克里斯•米德尔顿驻足天梭表展台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北京站,NBA全明星球员科怀•伦纳德惊喜现身赛场,图片来源于天梭。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北京站,NBA全明星球员科怀•伦纳德惊喜现身赛场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北京站,帕特里克•麦考在天梭表展台驻足,图片来源于天梭。

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北京站,帕特里克•麦考在天梭表展台驻足NBA明星球员保罗·皮尔斯惊喜现身天梭“绝杀时刻”总决赛,图片来源于天梭。

NBA明星球员保罗·皮尔斯惊喜现身天梭“绝杀时刻”总决赛

保罗·皮尔斯参观天梭表展台,图片来源于天梭。

保罗·皮尔斯参观天梭表展台

NBA国际系列赛深圳站比赛也已于10月5日在如潮欢呼中落幕,激情时刻迭起,令人意犹未尽。加之本次上海站对决,拥有梦幻阵容的勇士队与新生力量率领的森林狼队倾力为篮球爱好者们奉献了无比精彩的比赛。天梭表将继续以精准计时助力NBA未来每个值得铭记的时刻!

技术参数:

天梭时捷系列勇士队特别款RMB 3,050

天梭时捷系列森林狼队特别款RMB 3,050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