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儿与远方》热播 蒋雯丽为圆父梦突破自我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由唐德影视出品,蒋雯丽、王志飞主演的46集兵团题材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在安徽、山东两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初,一群山东女……

近日,由唐德影视出品,蒋雯丽、王志飞主演的46集兵团题材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在安徽、山东两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初,一群山东女兵响应国家号召,远赴新疆兵团和战士们一起垦荒、建设边疆的故事。

《花儿与远方》剧照

此次蒋雯丽接拍《花儿与远方》突破自己饰演山东大嫂的原因之一是源于她的好奇心,渴望尝试一些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人物。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自己的父亲,“其实演这个戏还有一个特别特别重要的原因,因为我父亲当时也是援疆兵,在刚解放后成为了一名支援大西北的铁路兵,一去新疆就是十五年。”他们整个青春,整个生命中最宝贵的时间都在新疆,蒋雯丽的母亲在这边照顾家庭,她的父亲则一直艰苦奋斗在边疆,所以蒋雯丽看到剧本后很有感触。为了圆父母重返援疆路的梦想,在拍摄过程中,蒋雯丽把父母接到新疆待了很长时间,带着他们把剧组搭建的拍摄现场整个都看了个遍,由于剧组场景进行了最高程度的真实还原,她父母看到之后特别激动,一下就让他们想起当年在新疆的生活经历。

《花儿与远方》剧照

《花儿与远方》剧照

《花儿与远方》剧照

如今越来越多的实力派演员也纷纷加盟到各种大IP或者网剧的制作中,蒋雯丽目前还没有迈出这一步,在她看来合适的角色、好的剧本才是她更加看重的本质。 “《花儿与远方》不见得是一个吸引所有人的题材,但是对于我来讲,我是觉得它是有意义的。希望有观众爱看,觉得能被牵着看下去,觉得很有意思,看完对父母这一代、军垦的这一代会有一些理解,会有一些不同于以往的一些认识,我觉得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