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卓白裙知性大气看秀 携新作将出席釜山电影节


来源:凤凰时尚

10月10日,谭卓一身米白色针织连身裙,受邀出席某品牌设计师18春夏系列新装发布会。荷叶边长袖摆与波纹Y字领口令裙子看似简约又不失设计感,一……

10月10日,谭卓一身米白色针织连身裙,受邀出席某品牌设计师18春夏系列新装发布会。荷叶边长袖摆与波纹Y字领口令裙子看似简约又不失设计感,一头黑发与裙子上的黑色线条和经典尖头细高跟巧妙呼应,整体造型简洁大气,独具韵味。

谭卓进入秀场

谭卓亮相秀后派对

据悉,谭卓首部电视剧作品《延禧攻略》刚刚杀青,主演的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入围第22届釜山电影节新浪潮竞赛单元。新浪潮单元是釜山国际电影节唯一竞赛单元,参与者为首次或二次执导剧情长片的新人导演,评审团由全球知名导演和电影专家组成,旨在鼓励和挖掘亚洲有才能的新导演。由此,釜山国际电影节成为亚洲新人导演和新兴电影的重要舞台,贾樟柯、章明、张律等导演都曾荣获新浪潮奖。谭卓加盟该片,挑战绍兴特色戏曲文化越剧,饰演一位孩子的母亲同时也是当地剧团知名越剧小生,助力新锐导演周全新作。

谭卓知性大气

谭卓受邀出席品牌大秀

谭卓与设计师叶谦合影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