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危险”与美结合 Evening的发布会让人心惊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7年10月9日,中国北京)中国设计师品牌Evening于10月9日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导语:(2017年10月9日,中国北京)中国设计师品牌Evening于10月9日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举办2018春夏“睫毛夹”系列的发布活动,新系列诠释了“美丽”与“危险”的美学观念,展现当代都市人们追求自我定义、打破常规的冒险态度。而由Evening品牌联合ADHD实验室共同策划的新季发布活动则吸引了众多艺术家、时尚媒体、潮流达人与文化意见领袖齐聚发布现场,一同分享Evening 2018春夏系列“美丽”与“危险”的夜晚。

中国设计师品牌Evening举办2018春夏“睫毛夹”系列的发布活动

用睫毛夹夹眼睫毛的瞬间,会不会痛?夹到眼皮,会不会痛?用过力而拉出睫毛,会不会痛?碰到眼球,会不会痛?在自己手持着刑具一样的睫毛夹渐渐贴近眼睑的过程中,手心会不会感到微酸并出汗?就像将手伸进真言之口,即便明知道不会被咬住,还是会有恐惧、担心万一,寒毛紧竖,有点凉、有点痒、有点屏息、有点眼泪、有点舒服,设计师通过自己的体验,将感受融入到新系列。Evening 2018春夏系列的主题是“睫毛夹”,灵感亦来源于这种因为美而存在的又“疼”又“痒”形似医疗器械的美妆用品。

灵感来源于这种因为美而存在的又“疼”又“痒”形似医疗器械的美妆用品

与新季服装中的“危险”概念相呼应的,是ADHD实验室在发布会现场所营造的另一种“危险”氛围。对于常规的时装秀场来讲,这亦算得上是一种“逃离安全区域”的冒险实验。无论是观者入场时的压迫感,现场灯光的不规则闪烁,抑或是在场中散落着的作为座椅的瑜伽球,以及秀场音乐刻意为之的间断体验,挑逗着人们的神经,将观者概念中习以为常的时装秀体验击撞打碎,与Evening新一季“睫毛夹”系列服装的再次突破融为一体,浸入每一位来宾的观感。每一个镜前的优雅动作,敌不过人的条件反射和心理作用,在发布会现场笼罩着的“危险”气息,让人们对于新季服装有了更加真实的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笼罩着的“危险”气息,让人们对于新季服装有了更加真实的体验。

Evening 2018春夏系列纤细轻盈,如睫毛夹一般的线条和细节贯穿始终,不对称的结构像是镜子前单手夹睫毛的动作,也同时暗示自己下意识躲闪危险的心理。新一季服饰选用真丝重缎、绒毛针织等材质,在保持Evening一贯的优雅感的同时,加入未来感的复合PVC棉以及睫毛夹主题印花,将优雅与戏虐并置。在颜色方面,白色、鹅黄色、藕粉色、蓝灰色……这些颜色清浅、冷静、疏离地伴随着结构的扭转与穿插,在高亮调里塑造层次感,仿佛是游离在危险和安全的心理边界之间。 

2018春夏新系列通过独特的视角观察生活细节,源于当代都市人的心理感受。

Evening品牌设计师于惋宁表示:“‘睫毛夹’影射出都市人生活中的一种心态,对美的渴望和对危险的好奇。” 2018春夏新系列通过独特的视角观察生活细节,源于当代都市人的心理感受,也进一步诠释了Evening 品牌的独树一帜的态度。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