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RUSSARDI 2018 春夏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意大利人自古以来对旅行的喜爱,无不彰显了他们随性而优雅的生活态度。渴望冒险,勇于探索,热爱尝试新鲜事物,这是米兰能够绽放出古老智慧、非凡创意……

意大利人自古以来对旅行的喜爱,无不彰显了他们随性而优雅的生活态度。渴望冒险,勇于探索,热爱尝试新鲜事物,这是米兰能够绽放出古老智慧、非凡创意和勤勉精神的关键。Trussardi2018 全新春夏系列重新出发、回归本源,发扬品牌及家族一贯坚持的创新精神,来诠释摩登优雅的时尚风格。

全新面料使衣服可以如降落伞一般撑开。真丝和欧根纱点缀在衣袖,抽绳、饰带和腰带勾勒出修身的轮廓。飞机机身、象征远游回忆的抽象图案,通过精致的装饰细节一一呈现:皮革通过剪裁拼接在连衣裙、外套、衬衫以及长裤上。

宛如从空中俯瞰,视线在距离的作用下变得模糊一般,花卉的印花图案也仿佛是在黄昏或者夜幕下被蒙上了一层灰。飞行员连身裤,作为飞行的象征,成为本季全新演绎的主打造型,更融入了阿梅利亚·埃尔哈特等女性旅行家追求自由、积极进取的伟大精神。

男装系列同样借鉴了这些元素,但更轻盈,甚至更具讽刺意味。印花图案为饰有金属铆钉的飞行记录簿,及类似飞机造型、徽标和航空奖章的刺绣。带降落伞效果新尼龙材质成为本季的主打面料。

配饰方面有金色搭扣浅口高跟凉鞋,或是绑带式的高跟鞋别具一格。

传统皮革工艺经过创新改良,致力于打造出体现全新现代奢华理念的独特配饰产品,例如Trussardi 全新推出的时尚包袋GITA BAG。GITA 这个名字不经令人联想到意大利人喜欢全家一起外出郊游的生活方式。这种喜好的初衷不是为探索远方的天地,而是一种意大利式的时尚、传统和优雅。GITABAG 从Trussardi 历史档案中的一款包袋设计中汲取灵感,在经典的款式中加入了现代的演绎手法,利用皮革饰边、简洁的轮廓,以及一系列精致细节与五金配件,让人联想到经过多次旅行之后,行李箱上留下的各种标记、标签和徽标。GITABAG 采用2018 春夏系列流行色彩与皮革工艺,并推出大号、中号及迷你三种,近期将于Trussardi.com 上架出售。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责任编辑:郑谦 PQ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