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ngchamp「珑骧」发布全新女士光学及太阳眼镜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巴黎– 梅尔维尔(纽约), 2017年2月20日- Longchamp「珑骧」与Marchon签订全新的全球授权协议,在「珑骧」……

巴黎– 梅尔维尔(纽约), 2017年2月20日- Longchamp「珑骧」与Marchon签订全新的全球授权协议,在「珑骧」创意总监Sophie Delafontaine 设计及创意方向主导下,由Marchon全力研发、生产及分销「珑骧」眼镜系列。两大企业将于2017年秋/冬共同推出全新女士光学以及太阳眼镜系列。

「珑骧」 与全球最大的眼镜集团之一Marchon 这次合作,展现了品牌致力拓展时尚配饰市场的目标。全新眼镜系列将登陆全球「珑骧」专卖店、指定高级眼镜店、时装专卖店及旅游零售商店。

「珑骧」行政总裁JeanCassegrain 先生表示:「作为巴黎高级时装品牌,我们很荣幸能够为顾客打造「珑骧」眼镜。全新眼镜系列将演绎出极致的法式优雅风格及巴黎生活品味,并与我们的手袋、时尚服饰、鞋履、旅行箱及配饰推广至世界各地。」

MarchonEyewear 主席兼行政总裁Nicola Zotta 先生也表示:「眼镜系列的推出反映了「珑骧」致力于将其必备及可靠的产品打造成为全球忠实粉丝的生活必需品,同时也为Marchon 扩大国际客户群。而且「珑骧」的加入丰富了Marchon 旗下品牌,并对我们全球业务的拓展极具意义和重要性。」

关于Longchamp「珑骧」

法国奢华品牌Longchamp 「珑骧」由尚‧卡士格兰(Jean Cassegrain) 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至今仍然由卡士格兰家族拥有及经营。凭借多元化的产品如旅行包箱、手袋及配饰,延伸至全球热卖的明星手袋(It-Bags) 、鞋履及时尚服饰的面世和备受瞩目的广告宣传,早已奠定了其作为国际时尚精品名牌的地位。在过去数十年,Longchamp 秉承著创新及突破界限的精神。它不仅代表法式风尚、新颖及启发性的创作,亦为世界各地的男女每天带来时尚灵感。融合奢华、法式优雅、一丝不苟的工艺、与不同艺术家的后现代创作以及不经意展露出的俏皮玩味风格, Longchamp 在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开设了300多间专卖店及二千多个专柜,享誉全球。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