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张雪迎:最喜欢用唇膏来提升气色


来源:凤凰时尚

GIVENCHY纪梵希“唇”大牌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纪梵希……

GIVENCHY纪梵希“唇”大牌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纪梵希美妆全球传媒总监Aude Chatelin女士以及众多明星嘉宾出席派对。

-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与纪梵希美妆全球传媒总监Aude Chatelin女士致欢迎词

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与纪梵希美妆全球传媒总监Aude Chatelin女士

蒋欣、金晨、以及小花张雪迎也来到了现场并与大家分享自己与纪梵希“大牌”唇膏的渊源与独家使用心得。

-人气演员金晨

-人气演员金晨

-影视演员蒋欣

-影视演员蒋欣

新生代小花张雪迎

新生代小花张雪迎

活动现场可爱的张雪迎也接受了凰尚的专访,这位95后小花有哪些自己的美妆心得呢,一起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张雪迎:95后小花的别样青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ba22a7f0-1d91-4e27-87b1-8f2dcf984ce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