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样才能像范冰冰那样白到发光呢


来源:凤凰时尚

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光是皮肤白是远远不够的,最关键的是你要:白!到!发!光!,

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光是皮肤白是远远不够的,最关键的是你要:白!到!发!光!

光是皮肤白是不够的,还要白到发光

就像下面图片中的女星们一样,只有白到发光,才能在众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合影杀手啊!

光感青春肌

那么,怎样才能拥有光感青春肌,成为人见人爱的仙女呢?

范冰冰、何穗、李小冉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打造年轻肌肤,绽放细腻光滑嫩肤的植村秀晶萃溢采修护乳。它的外观就是白色发光的瓶子,充满了科技感和时尚感,每天涂抹能重建肌底屏障,让肌肤变得细嫩又光亮哦!

植村秀晶萃溢采修护乳

融汇尖端技术,令肌肤富有年轻弹性,展现白瓷般的细滑剔透、富有光泽。 

•弹性复合物,由欧洲栗提取物和蜂皇浆精萃构成,增加了肌肤“內垫”的密度,也针对细胞外基质的密度,为激活肌肤焕发年轻能量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Rhamnose肌底细匀光感因子,有助于细胞再生,并唤醒肌肤自主再生的能力,重新排列平整肌底细胞,创造光感溢透肌。

试用产品:

植村秀晶萃溢采修护乳560元/75ml

试用规格:试用装共20份

获奖名单将于7月13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白遮百丑 这些蔬菜美白效果好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1/1399a05d17e3fc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