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款最童趣手机配饰 让你的手机脱颖而出!


来源:凤凰时尚

当一个东西每个人都有的时候,人们便开始想着法儿装饰它了。智能手机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人手一个的手机,几乎24 小时待在你身旁。就像Apple……

当一个东西每个人都有的时候,人们便开始想着法儿装饰它了。智能手机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人手一个的手机,几乎24 小时待在你身旁。就像Apple Watch 试图走进时尚圈在表带上做文章一样,手机壳也成了那个“表带”。小编在这里推荐10款可爱的手机配饰,让你与众不同!

Digital Supply 二合一耳机电源线

Modcloth 充电宝

Carved 手机架

Urban Outfitters 电源线

Prynt 手机变相机

CamKix 鱼眼镜头夹

Urban Outfitters 镜头

Native Union 充电线

Urban Outfitters 充电宝

Myriann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卡通手机壳DIY制作教程 漂亮时尚的手机壳 自己做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17/16/wemedia/0548e4879fb8219b2e30ae3f4f17a58c38fa8b57_size171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