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推崇舒适简单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时尚

十一过后,处在节后综合症的上班族一定非常向往简单自由的生活,而姚笛恰好在私下的生活中比较推崇舒适简单的生活方式,秋季的自然视觉系大片,在保留……

十一过后,处在节后综合症的上班族一定非常向往简单自由的生活,而姚笛恰好在私下的生活中比较推崇舒适简单的生活方式,秋季的自然视觉系大片,在保留时尚元素的基础上,把舒适简单的又非常抢眼的服装搭配,分享给粉丝。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身穿ISSEY MIYAKE 女士披肩, ISSEY MIYAKE 连衣裙,搭配尤目YVMIN PastaLover佩纳长通心粉耳环,绿纹简洁上衣搭配彩条裙子给偏于稳重的秋季重新带来了一抹生机,也适合职场OL办公或者是朋友聚会的搭配。pennster. 卡其色西装外套,pennster. 卡其色西裤,V-shado.w 卷草花纹毛衣,搭配尤目YVMIN U形挂珠耳饰,浅棕色套装搭配棕色系薄绒衣胸前的浅黄成为亮点,职场女强人也可以很惹眼。浅灰色系衬衫搭配舒适灰裤沉稳不失调皮,非常适合约会打扮。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姚笛秋季分享自然视觉系look推崇简单的生活方式,工作之余姚笛会做瑜伽和有氧运动,食物也相对偏向素食,如此随性简单却又健康舒适怪不得姚笛如此上镜。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姚笛秋季自然视觉系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