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登纽约 流光溢彩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新品闪耀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纽约,梦想铸成的水泥丛林,在这里你无所不能”,在纽约这座交织着梦想的城市里,它以开放包容的精神,成就了独特的纽约魅……

“纽约,梦想铸成的水泥丛林,在这里你无所不能”,在纽约这座交织着梦想的城市里,它以开放包容的精神,成就了独特的纽约魅力,不同文化的碰撞让灵感激荡,也诞生了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

受到纽约这座城市独特魅力的吸引,作为“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品牌的KEER千叶以这座城市为题,打造全新My Style珠宝系列,以纽约城市地标作为设计元素,让纽约的时尚前卫融入奢华珠宝当中。

The Brooklyn Bridge布鲁克林大桥

从布鲁克林大桥的悬索结构中找到灵感。重叠的链条与点缀的圆珠,让工业革命时期的建筑美学融入珠宝设计之中。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18k金项链、耳饰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18k金手链

Time Square时代广场

纽约最旗帜鲜明的地标——时代广场,斑斓的色彩和充满棱角的建筑展现纽约独特气质。千叶全新My Style系列,以三色金设计,以及多切面的棱角设计,模仿纽约大都会的霓虹闪耀,并展现纽约深入骨髓的建筑美学。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18k金戒指、耳饰

World Trade Center世界贸易中心

世界贸易中心(自由塔),多个尖角的组成的切面,令其高耸矗立,汲取其建筑美学的My Style系列,以充满几何感的三角、直线等造型描绘独特装饰风格。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18k金戒指、耳饰、项链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大都会博物馆

高廊柱与大穹顶,恢弘的建筑风格,寄予了设计师丰富的灵感,充满层次的几何纹利珠宝造型,展现纽约建筑的多元化风格。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18k金耳饰

Grand Central Terminal中央车站

从中央车站的蜿蜒吊灯中找到灵感,带有装饰艺术风格的繁复设计,让My Style系列耳饰的律动与笔直、蜿蜒与垂坠有了奇妙的表达方式。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18k金珍珠耳饰

Chrysler Building克莱斯勒大厦

摩登现代的纽约,让全新My Style系列融入了多重纽约建筑风格,尤其是Art Deco的装饰艺术风格,重复的几何元素呈现出独特的华丽与隆重感。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18k金珍珠耳饰、手镯、戒指

全新my style系列新品于纽约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