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 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强势来袭


来源:凤凰时尚

2017 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强势来袭

2017 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强势来袭

当红小花小生,流量、演技担当,时尚潮流ICON,阵容初次全公开!

【10月12日,上海】全球最热大事件ELLE风尚大典(ELLE STYLE AWARDS)明日即将强势回归!这场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的盛会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见证了时尚界及娱乐圈的沉浮变化。而今年,我们将迎来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实力巨星、当红偶像、人气超模、时尚设计师等各界名流将再次为ELLE相聚,阵容堪称历年之最,共贺ELLE风尚大典的十年辉煌!Angelababy、春夏、董洁、迪丽热巴、胡冰卿、景甜、李冰冰、刘涛、刘雯、马伊琍、倪妮、秦岚、袁泉、袁姗姗、张梓琳,还有陈晓、李现、易烊千玺、袁弘等众明星都将出席大典!如此星光璀璨的红毯与颁奖,令人期待万分!

Angelababy

从少女进阶成辣妈,虽然容颜不变,却已进入了人生的新旅程。她是万千粉丝们心里的最美女神,静是沉稳大气的白娉婷,动是carry全场的跳脱公主,她是跑男里不可或缺的维他命,是新晋的小海绵亲亲妈咪。如今正是Angelababy最好的时光,有晓明哥的甜蜜陪伴,小海绵的软萌在怀,除了美,她的世界比你想象的更丰富。

陈晓

最近在追《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你们被“虐”得还好吗?不过没关系,沈星移小哥哥这回已经“穿越”到了ELLE风尚大典现场了。十年戏路,陈晓在不断地磨炼着自己的演技;三十而立,他已经承担起来一个家庭的责任。他曾告诉ELLE“我特别自豪的一点是,我真正想保护的小空间,别人永远也进不来。”看似内敛的他,实则柔软、体贴,努力保护着自己内心的一小块净土。

蔡康永、小S

这对主持界老搭档又将在ELLE风尚大典的舞台上同台亮相了!虽然康熙来了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但是蔡康永和小S的感情却依旧深厚。“爱这个字,似乎散发着魔咒般的力量,只要看的人,就会有所震撼。爱所具有无比的力量,会把人带向更好的地方。”主持过多届ELLE风尚大典的“爱情导师”蔡康永,将携手其至爱搭档小S,一同带领大家回顾ELLE十年来的精彩历程。

春夏

24岁、非科班出身的春夏,第一部作品便获得金像奖影后。因为她在银幕中带着天生的敏感气质,一举成为广受关注的新时尚偶像。在接受SuperELLE采访时给的美好生活建议是:“多吃多睡多偷懒”。话虽如此,但粉丝们也都知道,若不是当年的勤奋努力,春夏不可能成为今日的春夏。

迪丽热巴

是SuperELLE 首期的封面少女,她的活泼可爱机灵俏皮的个性,吸引了无数粉丝。但是热点也往往伴随着争议,面对这些评论,她在专访中表示“没有谁一来就有金刚心,可以抵抗所有东西,都得慢慢适应”。如今在娱乐圈和时尚界都拥有越来越大影响力的迪丽热巴正在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道路,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景甜

和众多好莱坞大牌导演过过招的大甜甜对表演一直都有着自己的追求,打戏、枪战什么都来,吊威亚、拔了垫底去拍戏更是家常便饭。出演真人秀,让她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对于巨蟹座的景甜而言无疑是种挑战,只是现在的她多了许多自信。“我愿意什么都说,什么都做,也愿意让大家看到一个本真的我。”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