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何穗首任嘉宾设计师与伊芙丽打造联名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随着东方卫视《青春旅社》开播,多次登上维秘舞台而被大家知晓的“何仙姑”再次得到大家的关注,在青春旅社内,&ldquo……

随着东方卫视《青春旅社》开播,多次登上维秘舞台而被大家知晓的“何仙姑”再次得到大家的关注,在青春旅社内,“何仙姑”下凡化身山涧旅馆的何小会计,与其他10位嘉宾一起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与此同时,走出真人秀的何穗,是T台上气场爆棚的维秘超模,今年也将第七次登上维秘舞台。离开了闪光灯和T台,她亲切温暖处世态度和潮流前沿的时尚理念也得到一致好评。而作为嘉宾设计师的她,也在这个10月,与EIFINI伊芙丽共同打造了她的第一个联名系列#SuixEIFINI。

何穗演绎SuixEIFINI系列大片

此次是何穗第二次与伊芙丽集团进行合作,去年作为伊芙丽集团的首席时尚官,为EIFINI伊芙丽、SEIFINI诗凡黎、MM麦檬三个品牌演绎了三种不同风格的时尚大片,展现了三种现代女性状态,是摩登优雅,在职场中游刃有余的自信;或是自由乐观充满活力的清新少女力,再者是舒适自然的现代极简主义。 

首席时尚官何穗演绎伊芙丽、诗凡黎、麦檬时尚大片

今年10月,正值EIFINI伊芙丽品牌的17周年,再次邀请了品牌挚友何穗担任嘉宾设计师,推出了周年庆限量联名系列#SuixEIFINI。伊芙丽以优雅摩登、自信自然作为品牌灵魂,注重款式细节的设计和色彩搭配,体现快乐时尚精致的穿搭理念,这与各大品牌秀场宠儿何穗的想法不谋而合,去年的合作也让何穗对伊芙丽的品质十分认可,加之自身对时尚的敏感度,这组合作系列在色彩及穿搭上都有了更多的创新,让人十分期待。

何穗表示,希望#SuixEIFINI系列的服装能让人感受到温暖,因此这次设计系列采用了大量的暖色系,例如复古的酒红,卡其,经典紫,格纹,搭配少量的冷灰色系,在整个系列色彩上做到很好的平衡。同时,同色系的产品采用不同的材质来区分层次,包括毛衫和套装,廓形大衣等,选用亲肤材质赋予所有单品柔软细腻的触感。温柔的,舒服的,有自己态度的,设计自己的服装,是一个美妙的体验。

何穗设计服装照片

何穗设计手稿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