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瑞家2017冬装新品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歌瑞家2017冬装新品发布让宝宝穿上“暖科技”抵御寒冬

歌瑞家2017冬装新品发布让宝宝穿上“暖科技”抵御寒冬

据气象预测称,2017-2018可能会迎来一个寒冬,如何让宝宝告别衣服的层层包裹,轻松自在的抵御风寒,尽情享受冬天的魅力?歌瑞家的“暖科技”冬装新品帮你实现。

2017年10月12日,婴童用品品牌歌瑞家(greatfamily)在北京圣龙翔会议中心召开了盛大的冬装新品发布会。发热纤维内衣系列和歌瑞家温暖羽绒家族系列新品备受关注,歌瑞家希望宝宝们穿上“暖科技”系列冬装,度过一个自内而外的暖冬。 

防寒只需一件!歌瑞家全新发热纤维内衣系列登场

爱跑爱跳的宝宝们还要穿厚厚的保暖内衣吗?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OO龚定宇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向妈妈们推荐了歌瑞家全新发热纤维内衣系列产品。

衣服可以自己发热?歌瑞家创新的在内衣上采用特殊工艺制造的发热纤维,可以吸收皮肤散发的水分,直接转化成热能,持续给宝宝供暖,让宝宝拥有舒适体温。据悉,纤维容纳的空气越多,保温效果就会越好。

拥有超强保暖功效的同时,发热纤维系列内衣还能保持良好的透气性。由于内衣面料采用优质自发热纤维,这种纤维上有很多沟槽,能让多余水分迅速排出,让宝宝的皮肤保持持续的干爽。此外,纤维表面还有无数个能呼吸的微孔,不仅重量更轻,还能容纳更多空气,让宝宝穿得又暖又轻盈!

在细节方面,发热纤维内衣系列也坚持了歌瑞家一贯的优质和体贴,衣服采用不会磨到宝宝皮肤的无缝拼接工艺,配备防止冷空气“偷袭”的弹力袖口,同时还有很多宝宝喜欢的卡通印花图案可供选择。

轻盈透气保暖,歌瑞家温暖羽绒家族系列上市

羽绒服是宝宝过冬必备的装备之一,歌瑞家的温暖羽绒家族系列以“轻暖软”的特点在妈妈群中树立了很高的口碑。 

由于在同等充绒量下,羽绒含量越高保暖性越好,歌瑞家羽绒产品保持了90%的高含绒量, 让宝宝穿上歌瑞家羽绒衣能够轻松抵抗严寒。

歌瑞家羽绒家族产品全部选用鸭腹部的绒朵,这个位置的绒朵大而且饱满,蓬松度更好,在保暖的同时减轻服装本身的重量,让宝宝的穿着体验更舒适。

此外,歌瑞家羽绒家族系列采用高品质胆布,在高密度面料的基础上还添加了涂层,双重保护可以有效减少绒丝钻出,同时使用四层锁绒技术,层层呵护,为宝宝锁住每一份温暖。

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OO龚定宇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无论是发热纤维内衣系列,还是温暖羽绒家族系列,歌瑞家2017年的冬季新品将会继续保持‘安全第一’的初心不变。0-6岁婴童装全部执行GB31701全A类标准,无甲醛之忧,给宝宝稚嫩肌肤更安全的呵护。”

温暖、轻便、时尚……歌瑞家2017冬装新品将为宝宝们穿上“暖科技”服饰,用由内而外的温暖,让宝宝爱上这个冬天!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